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冬窗离队首人浮现 广州塔或回土超朴志洙待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中超联赛还剩最后三轮,冠军争夺也到了白热化阶段。虽然联赛还没有结束,但关于恒大的各种转会传闻已经满天飞。昨天,归化球员洛国富就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将在下赛季加盟球队,算上高拉特等人也即将回归,恒大的阵容将变得空前强大。

不过有人来也有人要走,今天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主席就透露,自己将尽力在冬窗重新引进塔利斯卡,并将巴西人视为自己竞选连任球队主席的一大筹码。其实在上周,土耳其媒体就有类似的报道,他们透露贝西克塔斯希望租借塔利斯卡。

此外,不少土耳其球迷也在塔利斯卡的社交平台上留言,希望巴西人能重回土超效力。广州塔真的要走?现在可能很多恒大球迷都有这样的想法,导致这情况的出现,自然也是他的状态问题,自从伤愈复出后,状态已经大不如前,并且成为拖累球队进攻的一大软肋。

昨天恒大发布的公告上,就写明卡帅的纠错能力不足,其中塔利斯卡虽然状态低迷但一直占据主力,就是最明显的例子。前段时间,卡帅宁肯拆散已经磨合成型的进攻三叉戟,也要将塔利斯卡硬塞到前场,牺牲杨立瑜与韦世豪的出场时间,实在让人看不穿。

这次能重新回归恒大,卡帅是接受了许家印的意见,不再对这类错误情况进行无畏的执着,所以塔利斯卡很可能就是第一个被拿下的主力球员。

最近都在传中超下赛季将允许注册6位外援,据《东方体育日报》透露,哪怕其他中超球队再增添外援人数,恒大的外援人数也将不会超过现在。目前队内3位外援中,保利尼奥是肯定可以留下,塔利斯卡最可能被清洗,朴志洙则命运待定。而其他几个名额,将留给艾克森、高拉特、洛国富等归化球员去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