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山东解说:点球无可争议 马日奇尺度之大匪夷所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19:35,山东鲁能参加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交手,山东鲁能外援佩莱破门。最终,山东鲁能1-0击败上海申花,鲁能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尹波点评本场比赛,董平生直言鲁能的点球无可争议,马日奇的尺度之大让人匪夷所思,瞠目结舌。尹波表示太不容易了。

董平生尹波谈李霄鹏——

董平生直言:“李霄鹏脸上写着四个字,胸有成竹。鲁能球员就是一帮战士。”尹波坦言:“李霄鹏的这个变阵,可能也是被迫的。看到首发阵容,我是非常担心的。”

尹波谈格德斯缺阵——

尹波直言:“应该说是一个意外,大家都没有想到。”

尹波谈上海申花阵容——

尹波坦言:“申花派出最强阵容,以不变应万变。他没想到你只用两个外援。”

尹波谈郑铮——

尹波直言:“郑铮的意识好。郑铮今天状态不错。”

尹波谈王彤——

尹波坦言:“今天,王彤的任务很重。”

董平生尹波谈莫雷诺——

董平生直言:“”尹波坦言:“他其实才是申花4名外援中的灵魂人物。”

董平生尹波谈毕津浩——

第12分钟,毕津浩放倒佩莱,佩莱多次被对方侵犯。董平生直言:“一个散打动作。光吹没有震慑力,得掏出牌来。”尹波坦言:“他对佩莱的限制,应该还是有效果的。在佩莱身上的犯规太多了。”

董平生尹波谈犯规——

第15分钟,彭欣力对佩莱犯规。董平生表示:“我觉得应该给牌,没有可能抢到球直接踢腿。”尹波直言:“佩莱肯定是申花防线的众矢之的。”

董平生尹波谈吴兴涵——

董平生表示:“吴兴涵有非常强的突击能力。”

第17分钟,吴兴涵打门,皮球偏离目标。董平生直言:“”尹波坦言:“(李霄鹏)对这个球处理不是特别满意。”

第52分钟,吴兴涵在禁区内打门,球偏离目标。董平生直言:“他去追求十分角。刚才这种机会,如果进了,对方就凉凉了。鲁能需要一个进球来杀死比赛。”尹波坦言:“发力太大,十分可惜。太可惜了。”

董平生尹波谈莫雷诺——

董平生表示:“能攻能守。腿长是他的优势,也是他的劣势,他没有金敬道灵活。莫雷诺,他一拿球太难缠了。”尹波直言:“莫雷诺这个真是好用,性价比特别高。”

尹波谈山东鲁能防守——

尹波坦言:“鲁能三条线的逼抢都做得不错,申花比较被动的防守。”

尹波谈金敬道——

尹波直言:“金敬道今天活动范围也很大。”

董平生谈宋龙——

董平生直言:“鲁能阵中无弱兵。虽然他的出场时间比较少,但是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尹波谈崔康熙战术——

尹波直言:“崔康熙的战术,我觉得整个球队执行是非常不好的。”

董平生尹波谈点球——

第38分钟,山东鲁能获得点球。董平生直言:“无可争议的。一个假动作。”尹波坦言:“这应该是个明显的阻挡。不阻挡,吴兴涵完成传中。非常明显。持续发动进攻,他会出现这样一个结果。”

董平生尹波谈佩莱——

第8分钟,佩莱在禁区内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尹波直言:“可惜,这正是一个机会。”

第40分钟,佩莱主罚点球破门。董平生表示:“作为鲁能来讲,必须要在主场拿下的。”尹波直言:“鲁能是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把我们的特点发挥出来了。这个半场,非常成功。”

第60分钟,佩莱犯规。佩莱多次在防守中发挥作用。尹波直言:“佩莱的协防是非常关键的。佩莱回到禁区线的防守非常起作用。”

董平生谈金信煜——

董平生直言:“消失了的金信煜,场上最高的球员,但是我们无论如何看不到他。” 

董平生谈张弛——

第51分钟,张弛攻门,球偏出右侧立柱。董平生表示:“张弛现在踢球,越来越老道。” 

董平生尹波谈王大雷——

第66分钟,王大雷连续扑救。董平生表示:“这就是大雷火线复出的原因。”尹波直言:“大雷立功了。这个球是冲着死角去的。大雷这一下太关键了。”

董平生尹波谈马日奇判罚——

第67分钟,孙凯对段刘愚犯规。董平生直言:“这个球必须要吃牌。尺度之大让人匪夷所思,瞠目结舌。”尹波坦言:“尺度太大了。”

尹波谈费莱尼——

尹波直言:“费莱尼今天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我看金信煜第一点基本上都被他拿到了。”

董平生尹波总结比赛——

董平生直言:“这场比赛,鲁能获得的机会,要比1-0多。只是有点遗憾。”尹波坦言:“已经发挥的非常好了。太不容易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