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冠军在望?先别嘚瑟 看霄鹏微表情 泼水冷静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1日,2019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鲁能在主场1-0小胜绿地申花。损失多名得力战将的李霄鹏把三分留在济南,并且延续自己杯赛13场不败的纪录。照此下去,鲁能是夺冠在望。

在今晚这场比赛之前,李霄鹏治下的山东队在足协杯中已经连续12场保持不败。

自18赛季接手鲁能以来,鲁能率领球队在足协杯中是保持不败成绩,在这12场比赛中,鲁能取得了9胜3平的战绩。

今晚取胜后,数字来到了13场。而下一战将在虹口展开,不败纪录庇护的李霄鹏有很大希望率队捧杯!

等等,冷静一下,如李指导赛前发布会所说的,先别嘚瑟。还有90分钟呢,咱们还是低调,说说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

李霄鹏:决赛表现要对得起买票球迷 球队别嘚瑟

这场比赛,赢球了,可两点要说:1-王大雷的两次救命扑救;2-进攻可以持续施压,为何第二个进球就是不来。

先说王大雷,下半场先是扑出朱辰杰顶向死角的头球,随后二次下地,将皮球击出底线。

还有就是最后时刻,莫雷诺绝命倒钩。王大雷分身侧扑,将皮球拒之门外。

两个球防线都尽力贴住了申花球员,但申花球员灵机一现的能力还是体现了出来。好在鲁能门前站着反应神速的王大雷。

对于鲁能队来说,下一场90分钟还是要保持全神关注。申花几名攻击手个人能力还是不容小觑的,不能松。要一直绷着劲。

第二点则是得势不得分的问题,俗话说浪费机会要受惩罚。本场鲁能在多个时间段用进攻压住了申花,但面对防线实力一般的申花,迟迟不能进球。最终是靠点球解决战斗,还是令山东球迷有些担忧的。

比赛中一个细节,李霄鹏眼看球队掌控局面的情况下,迟迟不能扩大比分。表情有些苦涩。在李指导心中,很清楚球队的问题。

好了,冷水泼了。距离次回合还有近1个月,中间还有三场联赛。希望鲁能的伤员尽快恢复,在12月6号的虹口为山东捧回奖杯。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