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怎么都不进球太邪乎 保级可能基本没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1日,在中超第25轮的一场补赛中,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结果在本场比赛中,人和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1-4不敌对手,保级已经基本没有希望。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这有可能是我职业生涯里面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当初回来的时候满怀憧憬,希望能够帮助球队保级,但是现在来看这个可能性可能几乎没有了。

随后路易斯说到:之前在这边跟球队和俱乐部一起经历了两年非常美好的时光,包括我们从中甲的冲超,去年的第一年中超也打得非常出色成功保级。在这边也像之前发布会说过的一样,已经是尽全力了,这个队伍的所有人,包括主教练、教练组、我们的队员和工作团队,所有人都已经尽全力了,但是今年看起来确实是有点邪乎,球就怎么样都打不进去。

路易斯最后表示:向所有支持和关心球队的人道个歉,是我的工作没有做好导致了这个赛季最终没有实现赛季目标,对不起,谢谢大家。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