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对攻+争议!富力防守失误送分 0-1落后人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15点30分,中超第25轮的一场补赛,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广州富力。 第15分钟,靳辉替补出场后破门,人和主场1-0领先富力。   

在之前结束的联赛中,北京人和仅仅拿到13个积分,排在联赛倒数第1位,离身前的深圳佳兆业有足足7个积分的差距,坐稳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本赛季北京人和想要完成保级大任几乎只剩下了理论可能。而广州富力则是拿到29个积分,目前排在联赛第12位。上轮联赛,人和在客场2-2逼平了天津天海,富力客场1-2不敌了华夏。近六次交锋,广州富力4胜2平未尝一败,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富力主场3-1击败了人和。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富力前场进攻,登贝莱中场摆脱后分给扎哈维,扎哈维调整一步后远射,不过稍微高出横梁。随后,人和门将开大脚出现失误,萨巴将球截住后再传给扎哈维,但扎哈维点球点附近的推射居然一脚打高了。第7分钟,扎哈维得球突入到禁区,在被贴防的情况下强行一脚铲射被牟鹏飞挡出。第8分钟,萨巴斜传左路,扎哈维内切后又被对手解围。第11分钟,尼扎木丁一脚抽射被程月亮扑出,曹永竞补射打偏了。

第15分钟,人和打破场上僵局,杜文洋右路传中送到后点,富力防守球员将球顶出底线,人和获得左路角球机会,陈杰将角球送到前点,罗歆将球顶向门前,姜积弘解围时一脚将球踢到替补登场的靳辉身上,结果皮球误打误撞钻入富力大门,人和1-0领先富力。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陷入僵持中,第23分钟,富力获得一个禁区右侧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萨巴主罚直接打门稍稍偏出。第25分钟,富力前场配合,叶楚贵继续横传中路扎哈维,后者做给登贝莱,登贝莱调整一下直接远射擦着立柱偏出。第30分钟,陈志钊拉人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6分钟,扎哈维跟进弧顶附近一脚抽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了底线。第44分钟,唐淼外围斜传被挡出,萨巴再斜传禁区找扎哈维,被牟鹏飞抢先没收。上半场补时2分钟。第46分钟,富力获得一个禁区右侧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萨巴主罚直接打门被牟鹏飞扑出。上半场比赛,人和主场1-0暂时领先富力。

进球信息:

第一球:北京人和:第15分钟,靳辉替补出场后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32-陈志钊(30分钟)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23-牟鹏飞、2-杜文洋、3-刘博洋(U23)、4-罗歆、17-刘健、29-尼扎木丁、8-奥古斯托、15-陈杰、20-曹永竞(U23)、9-迪奥普、22-马努

替补:7-马西卡、11-朱宝杰、12-张烈、21-靳辉、25-刘鑫宇(U23)、26-张宇峰(U23)、37-杨一虎

广州富力:1-程月磊、2-邹正、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8-登贝莱、35-李提香、7-扎哈维、10-萨巴、13-叶楚贵、32-陈志钊

替补:4-张功、6-范云龙、9-桂宏、22-韩佳奇(U23)、23-卢琳、27-晋鹏翔、33-金波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