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把握机会差了些 次回合莫伊塞斯可以回归

闪电新闻

关注
听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日讯(闪电体育 张维 刘旭 孙东昊 牟晓峰 王海洋 徐凯华 )2019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主场1-0击败上海申花,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从比赛角度说,“我们表现不错,占据优势,创造了不少机会,足协杯决赛取得领先,也没失球,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感谢队员比赛中比较专注。”

而谈到缺席的外援格德斯的情况,主帅李霄鹏表示,“每个人都要面临竞争,他最近表现不错,佩莱今天身后的三个人很不错,他们的执行力和跑动距离可以拿出来看看,我觉得更有上场的资格。”

言及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准备,李霄鹏首先强调,没有人会轻易放弃到手的奖杯,“申花现在是一支强队,对手全场不创造机会是不可能的,防守球员都非常能拼,绝对机会我们也有三到四个,把握机会稍微差了一点。”

新闻发布会最后,在被问到莫伊塞斯的情况,李霄鹏介绍,“他的伤没有太大问题,回来我们可调配的人多一些,我认为他20天左右完全恢复应该差不多,到时候参加比赛没问题。”

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则是表示:“鲁能和申花两个队都注意力非常集中地踢了本场比赛,可能1-0的比分,两边都不满意,我们希望回到主场逆转比赛,能赢得最终的决赛。”

[王海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