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1-0的比分能够接受 选择了比较保守的方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日19:35,2019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泰山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鲁能1-0小胜申花。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两队注意力非常集中的完成了本场比赛,1-0的比分虽然不是非常满意,但是我们会认真准备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需要回到主场逆转比赛。”

今天比赛防守中金信煜一直跟着费莱尼,是不是对鲁能高度有所准备?对此,崔康熙透露:“确实是有这样的安排,整体上如果上半场没有失球的话,我们想在下半场分出胜负,但我们很可惜被打入一粒点球。上半场的内容不是很漂亮。下半场双方都有机会,如果我们能抓住机会,比分有可能被改变,总的来说,1-0的比分还能够接受。”

整场比赛只进行了一个换人调整,这是根据比赛的情况调整,还是赛前就有这样的布置?崔康熙认为:“其实也有别的方案,但是我们不能被打入更多的球,所以选择了比较保守的方案,希望能在主场取得好的结果。”(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