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取胜零封最可贵 冠军已入怀?这定律暗示稳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9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坐镇济南奥体,以1-0战胜绿地申花,抢占先机。参照以往足协杯冠军的属性,鲁能摘得冠军的希望颇大!

与其他项目迥异,足球项目存在着两回合比赛的制度。国际知名的比如欧冠淘汰赛,两回合比赛涉及到主客场进球问题,是决定最终晋级的一大因素。

而在咱们的足协杯赛场,也是主客有别。从2013赛季的足协杯开始,连续六年都是“先主后客”的球队夺冠,其中包括:贵州人和、山东鲁能、江苏舜天、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北京国安。

还记得上赛季,鲁能在决赛对阵国安,首回合在工体1-1。次回合在年2-2。先主后客的国安队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冠。

而本赛季,鲁能是占据先主后客的“优势”。今晚在主场,鲁能是1-0战胜申花,取胜重要。更珍贵的是零封申花,夺冠的希望大增。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