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高兴了:扎哈维至少再进三球 最后三场要全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扎哈维:破纪录很开心

11月1日,在中超第25轮的一场补赛中,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北京人和,结果在本场比赛中,富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4-1逆转战胜对手,扎哈维攻入一球打入破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

比赛结束后,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扎哈维已经创造了历史,他成功打破了中超进球纪录,但他的进球也是得益于我们的打法,得益于其他队友们的帮助。他是一个伟大的射手,祝贺他能够刷新纪录。我相信他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表现,他最终进多少球很难预估,我个人认为是他至少还能再进3个球。

随后斯托说到:我们也保级成功,这对富力来说非常积极。我们上半场错失了机会,前场有很多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让球队很有压力。在中场的时候我也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够按部就班把握机会,结果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就把握住了机会,结果就踢的非常好。”

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安排,斯帅表示:我们接下来会放两天假,回来以后继续训练继续努力,我给他们传达的是要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比赛,9分全部都拿到。这场做了两个明智的决定,下半场换了阵型,还有换了卢琳上场。上半场我们承受了很多压力,这个调整也是给了富力很多的机会,从河北到北京,给了我们很多时间调整,来准备这场比赛。我也祝愿北京人和队能够在未来越来越好,回到中超的舞台当中。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