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两人停赛李霄鹏表态不缺人 和记者开起玩笑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1日讯  (闪电体育 张维 田源 牟晓峰 王海洋 张伟 徐凯华)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周五晚准时打响。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决赛赛场上,我们所有队员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比赛准备的是180分钟或更长时间,明天至少要对得起排队买票的球迷,鲁能全队肯定全力以赴的。”

对于本队有两名队员停赛的情况,李霄鹏表示,“鲁能不缺人,再说就是不停赛,他们也得面临竞争上岗。”

而谈到今年足协杯先主后客的赛程安排,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去年我们积累了一定经验,心情没有上次这么激动了,主要是球队别嘚瑟,各个方面发挥出自己水平,无论最后能不能得到冠军, 我能做到的是让队员发挥出最好状态。”

同时,李霄鹏表示,鲁能全队平均速度快一点,但是双方都有优势,“防空是考验,进攻中我们要努力把速度优势发挥出来,每一次决赛几乎都是五五开,没有说谁更好,关键是临场的发挥。”

有记者提到上轮联赛刚刚结束,全队的体能是个考验,鲁能主帅李霄鹏笑着表示,“你替我想了一个很好的借口,但是超过72小时,就没什么影响,上半年赛程比这艰苦的多。”

[编辑:王海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