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决赛表现要对得起买票球迷 球队别嘚瑟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1日讯(闪电体育  张维 田源 牟晓峰王海洋 张伟 徐凯华  )10月31日15:00,鲁能对阵申花的主队赛前发布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李霄鹏携队员张弛出席赛前发布会。

对这场焦点之战,李霄鹏进行了这样的展望,“应该说决赛的赛场上,所有队员都会尽最大努力。准备180分钟或者更长时间,至少表现要对得起排队买票的球迷,肯定是要全力以赴。”

出席发布会的队员张弛表示:“南京回来以恢复为主,期待这场决赛很久了,会以最饱满的身体状态与心理状态来迎接这场比赛。”

对于刘军帅、刘洋无法出战,鲁能在防守端如何应对,李霄鹏表示:“鲁能不缺人,他们不停赛,也得竞争上岗,申花确实是有明显的提升。但是既然战在决赛的赛场上,每一次比赛都是五五开,看临场发挥和战术的执行。”

上个赛季足协杯决赛当中,鲁能遗憾地失去冠军,今年再度获得夺冠机会,李霄鹏这样说道:“应该说去年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至少心情没有去年那么激动。最重要的一点,球队别嘚瑟,发挥最好的水平就足够了。我控制的是球员上场发挥拿出最好的状态。我们平均速度更快一点,对手有对手的优势,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进攻当中会把我们的速度优势发挥出来。”

有记者提问申花的联赛结束的更早,我们的体能是不是消耗更大?“我想,只要是超过72小时,对队员状态没有任何的影响。我们上一场打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队员对比赛残酷性有了更多认识,这一点是非常有利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