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登贝莱复出富力最强阵战人和 绝不放水目标定3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11月1日下午,广州富力将在中超补赛中客场挑战北京人和,上轮停赛的中场核心登贝莱复出,扎哈维和萨巴等队员状态正好,富力将以最强阵挑战人和。

上一轮联赛,广州富力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登时贝莱四黄停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首发阵容上做了很大的变化,其中卢琳、陈志钊、邹正、李提香和叶楚贵均获得首发机会,肖智和丁海峰并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

从上一场比赛的综合发挥来看,富力在攻防两端整体做得不错,虽然在最后时刻因为一个点球吃到败仗,不过这场失利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心理状态。结束了客场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之后,广州富力并没有返回广州,而是直接前往北京备战这场与北京人和的补赛。

与河北华夏的比赛,登贝莱的缺席让斯托伊科维奇选择了中场的小快灵组合,这是他的一次尝试,从效果上来看还不错。随着登贝莱的复出,再加上在上一轮联赛获得休息机会的后腰范云龙、左后卫丁海峰以中锋肖智本轮都可出场,斯托在阵容调配上有了更大的空间。

过去几天在北京的备战中,斯托与队员们观看、分析了北京人和最近的比赛录像,尤其是上轮与天海的比赛。他认为人和踢出了精气神,其斗志不可小视。斯托强调,现在并不能说人和已经降级,因此这场补赛的结果对人和来讲相当重要,在这个时候,为保级做最后一搏的人和将有可能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所以对富力来讲,必须做好艰苦一战的准备,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上一个间歇期结束后,广州富力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从理论上来说,富力目前也还没有完全上岸,仍有降级的可能,因此富力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改变目前的境况,所以对阵北京人和的这场补赛,主教练和全队将目标定在了全取三分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