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盼改变先主后客夺冠规律 看谁能把握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日19时35分,2019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即将打响,山东鲁能泰山将坐镇济南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今天,上海申花全队抵达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崔康熙携阵中大将莫雷诺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这个赛季对俱乐部、对球队、对球迷来说确实是一个困难的赛季,上一周我们才在中超联赛中成功保级,面对明晚的决赛,球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样的决赛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尤其是第一场决赛十分重要,我们也要做好充分准备去打好比赛。”

足协杯最近几个赛季,足协杯都是赛程先主后客的球队取得了冠军,您觉得今年申花队会打破魔咒吗?面对外界关注的这个话题,崔康熙表示:“这个情况我确实了解,但是在我的感觉里,这种比赛应该是赛程后打主场的球队更有利,希望今年能够改变过去的成绩结果。”

目前看鲁能对冠军渴望更大,那么,鲁能是否压力更大?对此,崔康熙说:“我不是那么认为,决赛两队都认真,会把精力都集中到比赛中来,大家的整体氛围都不错,其实很小的细节都有可能左右比赛的结果,我们全体都在积极备战中,做好充分准备去备战比赛。”

鲁能人手不是非常齐整,这是不是对申花更有利?

崔康熙认为:“鲁能确实可能有几名队员缺席,但是他们国内球员的整体实力很强,大家现在交手也不是联赛之初的交手,经过中超比赛之后,两队都互相了解,这样的决赛就是看谁精力更加集中,谁更能把握住自己。”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