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放开踢证明我们有中超实力 扎哈维现象级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日,北京人和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队,这场比赛如果失利,人和队将基本上铁定降级。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介绍本场比赛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上一场比赛和天津天海打平,相信那场比赛我们值得一个更加好的结果,但是这个结果也给我们积分榜上增加了分数。我们这周的准备明天对富力的比赛还是会争取把比赛拿下,因为不管怎样保级还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而且现在我们虽然是仅存的理论上的希望,但是我们也一定会奋斗到底,明天希望队员们完全放开,踢出自己的水平,向球迷们去展示我们是一支有中超实力的队伍,去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尽可能去完成这个目标。

随后路易斯也说到:我们也知道明天要是输了的话可能就降级了,所以我们会尽量去打好这场比赛,让这支队伍继续留在中超。其实从我们最接近五场比赛来看的话我们其实做的都不错,但是始终是在一些小的细节上差一点,包括在运气这个层面上,其实我们应该去得到更加好的结果,但是这几场比赛我们所有的队员都非常非常努力,完全都按照教练组的布置在执行,也希望明天队员们能够继续坚持这样的态度和精神把明天的比赛打好,给自己加一点信心,当然也给球迷们带来一些快乐,因为这一整年的时间,对他们来说一直关注我们队,也是比较艰难的,希望给他们带来一点快乐。

富力前锋扎哈维再进一个球就可以打破中超的单赛季射手王记录,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不让他在丰体打破纪录?路易斯表示:我们对富力这支队也做了一个详尽的分析,他们在防守上也是存在着不小的问题,应该是整个联赛丢球最多的几支球队之一,但是扎哈维这个队员非常有实力而且这个赛季的状态包括发挥都非常好,像去年的武磊一样,都是现象级的表现。

对于这个时候怎么样才能做出100%的努力,是不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对此路易斯坦言:可能会有点困难,因为这个赛季很多问题的积累造成现在这样的处境,对于我们这支球队来说,保级是我们的一个终极目标,这个目标是肯定不会变的,而且我们会一直为之去奋斗去努力,但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把每场比赛这样的目标去细化,同样也给队员们去减轻一点压力,从之前一直说的是要赢下比赛完成保级,到现在的话我们是说专注在每一场比赛上面,专注在每一个人自身的表现和发挥上面,把我们的精气神打出来,把教练组布置的东西执行出来,通过这样去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也给我们全队带来信心,带来快乐。

像之前说的很多问题的积累造成现在这样的处境,几句一个例子,伤病的问题,饶伟辉因为骨折赛季结束了,在中期我们租借了张晨龙来打左边后卫的位置,上一场比赛他也是骨折,他的赛季也结束了。很多这样的事情,包括像万厚良他现在也在德国刚刚手术完,很多这样的事情积累影响到了我们整支球队的实力,我们每场比赛都要为人员去想方设法的凑足人来比赛,所以说困难非常多,但是我们就是坚强的面对它。

最后也是想重申一遍,即使在现在的处境上,我们所有的队员整支球队都回去拼尽全力去对待每一场比赛,就像之前说的会为了整个俱乐部为了每一个人的荣誉,比完赛能够高昂着头离开球场,同样也是为了俱乐部一整年为我们的奉献和付出,包括我们的球迷们每一周都在支持我们,要为了他们尽力去做一点事情。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