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杯决赛申花有备而来 崔帅针对鲁能特点做安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日19时35分,2019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即将打响,山东鲁能泰山将坐镇济南奥体中心迎战上海绿地申花。1995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山东鲁能共10次闯入足协杯决赛,五度问鼎,成为足协杯历史上截止到目前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上海申花则是第6次入围足协杯决赛,此前曾两度夺魁。

本周五晚,即将到来的冠军之争也是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时隔24年,再次在足协杯决赛中交手。此番申花也是全员出征济南,毕津浩和柏佳骏因为都是刚刚伤愈,是否出战还要打上问号。不过,考虑到毕津浩对于申花后防线的高点作用,此战毕津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另外,申花在结束了中超联赛客战重庆的比赛之后,这几天训练里,主帅崔康熙针对鲁能的特点以及身高,做了相应有针对性的安排。

如无意外,申花阵中两位国字号外援金信煜和沙拉维,都将在11月8日各自启程,前往韩国国家队和意大利国家队报到。这样的行程安排,也确保金信煜和沙拉维也可以安心完成申花客战济南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