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没想到!泰达二将入国足成惊喜 他们都提到了态度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客场对阵叙利亚队的比赛,堪称是中国队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难度最大的,天津泰达队有两名球员入选,着实让人有些没有想到。对此,泰达队长买提江表示:“还是那句话,一定会摆正心态,用表现来打动教练。”

中超联赛第27轮结束之后,球队目前处于假期之中,买提江并没有选择和家人旅游放松,而是留在了天津。“这个假期还真没有安排出行计划,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去国家队报到了。其实之前国家队教练询问了我的身体状况,主要是有没有伤病,状态到底怎么样,我都如实做了回答。”考虑到国家队踢后腰的球员众多,可以客串边后卫的买提江很有可能会改变位置,对此他这样表示:“还是那句话吧,摆正心态,用表现来打动教练,争取获得出场机会。”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杨帆首次入选国足集训名单,对于只有23岁的他来说,内心的狂喜是可以想象的。此前,杨帆参加了中国队在香河基地的那期集训,不过很遗憾他落选了随后的广州集训名单。临行前,里皮曾经找到过杨帆进行谈话,希望他在联赛中能继续好的表现,还有机会重返国足。对此,杨帆也明确表示,自己在国足是一个新人,肯定会加倍努力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