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力锁骨骨折已完成手术 恢复3个月赛季报销

新京报网

关注
听新闻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在上轮2比2战平天津天海的联赛中,北京人和后卫张晨龙左侧锁骨骨折下场。新京报记者从球队了解到,张晨龙目前已完成了手术,恢复期预计在3个月左右。

张晨龙成功接受手术。图/北京人和俱乐部

当场比赛第42分钟,张晨龙在争夺球权时与对方球员相撞倒地不起。他下场时一直捂着自己的左肩,之后直接被救护车送去医院救治。赛后,张晨龙初步被诊断为左侧锁骨骨折。

今日上午,张晨龙在北京望京医院成功接受了手术,医生用钛合金板将他的受伤部位固定。球队人士表示,张晨龙的伤情并不是特别严重,预计恢复期在3个月左右,4至6周后即可开始康复训练。

不过,本赛季中超将于12月1日收官,张晨龙依然会缺阵人和剩下的4场联赛。此前他刚刚坐稳主力左后卫位置,突如其来的减员让主帅路易斯不得不继续寻找接替者。

球队人士介绍,同样在对阵天海时受伤的外援马西卡这两天接受了治疗,但能否在11月1日对阵富力的中超补赛中出场还是未知数。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李项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