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宣布卡纳瓦罗参加文化班学习 郑智暂代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联赛第27轮中,恒大主场2-2战平建业,赛后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明日赴集团学习,郑智暂代主教练职责。

以下为公告:

广大球迷朋友: 接集团通知,主教练卡纳瓦罗于2019年10月28日中午12时前到集团总部参加恒大企业文化学习班。学习期间,由队长郑智代为执行主教练职责。

特此公告。

卡纳瓦罗于2018年重返恒大任主教练,当赛季获得超级杯冠军和联赛第二名,这是恒大自升入中超以来首次与联赛冠军无缘。

本赛季恒大开局不顺,不过此后打出过一波联赛13连胜,追平联赛历史纪录,一度领先7分,不过近5轮联赛只拿到1胜,优势缩水到1分。

亚冠方面,卡纳瓦罗率队闯入亚冠半决赛,但两回合被浦和红钻双杀,无缘亚冠决赛,但进入4强的成绩是两次夺冠之后最好的。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