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谢鹏飞头球戴琳补时救主 苏宁1-1平九人鲁能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7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被罚下两人的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江苏苏宁,保住第四名。第4分钟,李昂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框弹出。第22分钟,戴琳传球失误,刘军帅补位犯规被红牌罚下,吉翔任意球射门击中立柱。第49分钟,吴曦助攻谢鹏飞头球吊射破门。补时阶段,吴兴涵弧线球传中,戴琳头球扳平比分。戴琳脱衣庆祝,两黄变1红。九人作战的鲁能客场顽强逼平苏宁。

福将?补时绝平救主 衰星?造本队2红 戴琳动情落泪

山东解说:红牌对鲁能影响大 成也戴琳败也戴琳

这场比赛堪称中超“争四”的决定性一战。本场比赛之前,山东鲁能积44分排在第四位;江苏苏宁以1分之差排在第五位。不过,山东鲁能面临更重要的任务,那就是下周五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李霄鹏对于阵容稍作调整,戴琳复出回归首发,郑铮获得轮休,王大雷、莫伊塞斯因伤缺席。[补时绝平太刺激!足球大师组建豪门球队]

开场4分钟,江苏苏宁差点打破僵局,特谢拉赢得前场任意球,李昂弧线球射门击中门框弹出,罗竞补射又被韩镕泽挡出。第9分钟,山东鲁能也赢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小角度直接射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12分钟,格德斯主罚任意球制造混乱,山东鲁能二次进攻中,蒿俊闵将球传入禁区,佩莱胸部停球后侧身凌空倒钩射门,球被顾超飞身将球扑出,费莱尼禁区内补射又被米兰达挡出。

第19分钟,桑蒂尼、特谢拉连续做球,吴曦禁区外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发生折射,韩镕泽将球扑出。随后的角球进攻中,特谢拉在禁区弧顶处远射将球打飞。第21分钟,蒿俊闵中场附近送出隐蔽直塞,刘彬彬快速插上突入禁区,但是在米兰达干扰下,刘彬彬单刀射门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22分钟,山东鲁能后防线犯错,戴琳传球失误被打反击,刘军帅放倒单刀的吴曦,被红牌罚下场,吉翔任意球直接射门又击中立柱。

少一人作战的山东鲁能,没有及时换人,费莱尼回撤到中后卫位置。山东鲁能非常被动,被江苏苏宁形成围攻之势。直到格德斯的长途奔袭才暂时缓解了山东鲁能后防线的压力。第35分钟,谢鹏飞禁区外远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被韩镕泽没收。第37分钟,吴曦送出直塞球,谢鹏飞单刀射门,球被韩镕泽扑出。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率先换人,吴兴涵换下刘彬彬。江苏苏宁一上来连续形成攻势,谢鹏飞的头球攻门和桑蒂尼的远射都被韩镕泽没收。第49分钟,江苏苏宁打破僵局,吴曦送出挑传助攻,谢鹏飞头球吊门入网,江苏苏宁1-0领先。随后,李霄鹏再次换人调整,段刘愚换下佩莱。第55分钟,特谢拉禁区内遭遇包夹后回做球,吴曦禁区外推射,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63分钟,罗竞送出直塞,谢鹏飞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韩镕泽及时出击,挡出了对手的射门。第67分钟,山东鲁能再次逃过一劫,米兰达头球攻门,球打在李昂身上变线直奔球门,韩镕泽门线上将球解围。1分钟后,吉翔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1分钟,田依浓对蒿俊闵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奥拉罗尤换下田依浓,换上何超。第78分钟,山东鲁能再次换人,张弛换下蒿俊闵。

第83分钟,江苏苏宁用黄紫昌换下罗竞。第85分钟,段刘愚送出妙传,吴兴涵扣过防守后打门,球被后卫挡出。随后,江苏苏宁反击,戴琳放倒特谢拉,被黄牌警告,同时送给江苏苏宁任意球,吉翔射门被挡,二次进攻中吴曦得球再射偏出。补时阶段,吴兴涵弧线球传中,戴琳头球扳平比分。自我救赎的戴琳进球后眼含热泪。戴琳脱衣庆祝,两黄变1红被罚下。

进球信息:

江苏苏宁:第49分钟,吴曦助攻谢鹏飞头球吊射破门。

山东鲁能:补时4分钟,吴兴涵弧线球助攻,戴琳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3-田依浓(第71分钟)

红牌信息:

山东鲁能:3-刘军帅(第22分钟)、35-戴琳(补时4分钟)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20-韩镕泽;6-王彤、35-戴琳、3-刘军帅、11-刘洋;33-金敬道、22-蒿俊闵(C)、25-费莱尼、21-刘彬彬(第46分钟 17-吴兴涵);23-格德斯,9-佩莱(第51分钟 36-段刘愚)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24-吉翔、13-米兰达、2-李昂、5-周云;11-谢鹏飞、3-田依浓(第74分钟 21-何超)、22-吴曦、17-罗竞(第83分钟 32-黄紫昌);26-桑蒂尼、10-特谢拉

(零零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