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张晨龙锁骨骨折赴医院 要捍卫自己荣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27日,北京人和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客场对阵天津天海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北京人和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应该是我们这一段时间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的就是20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也跟这赛季很多比赛一样,一次对对手的进攻中一个小的细节没有做好,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被对手破门,几乎整个赛季都是这样。除掉那15、20分钟以后,我们接下来又去拼搏,也有不错的可以破门的机会,但是这又是一个2-2的比分,队员们这场很努力。

人和队上半场打出了久违的精气神,是什么导致下半场松懈?路易斯表示:就像我刚才说的一样,一些细节上的东西没有做好,比如一个完全可以解围出去给对手一个界外球,还有就是盯人,让对手抢在了我们的人前面,然后进了球,除掉这两个进球,我们下半场比赛开始到结束,我们应该说是清楚掌控了这场比赛,我们在中场的传接方面做得的确比对手好很多,但是在最后一下最后一传上面还是差那么一点,就像我们之前很多场比赛,在场面上看觉得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最后都没有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本场比赛中张晨龙和马西卡受伤下场,当被问及他们的情况如何?路易斯说到:这两个伤员张晨龙要严重一点,他是锁骨骨折,已经送到医院治疗,马西卡是在反击中被对手铲到脚踝,这个还要回去经过我们队医的检查看一下下场比赛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况。

最后谈到在执教生涯中是否有过没有取胜的战绩?在接下来的比赛是否有信心收获胜利时,路易斯坦言: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情况,在整个执教的联赛中没有取胜。我们剩下的4场比赛,下一场对富力下周五就会踢,回去后先会给队员做一个恢复。我们现在踢比赛,是为了还有渺茫的希望,我们还是有希望的所以不会放弃,最重要的是一个是为了捍卫我们自己的荣誉,最重要的是要给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们,希望给这些支持我们的人带去一些快乐。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