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最后补时本想换人 鲁能把握住唯一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被罚下两人的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江苏苏宁,保住第四名。第4分钟,李昂任意球射门击中门框弹出。第22分钟,戴琳传球失误,刘军帅补位犯规被红牌罚下,吉翔任意球射门击中立柱。第49分钟,吴曦助攻谢鹏飞头球吊射破门。补时阶段,吴兴涵弧线球传中,戴琳头球扳平比分。戴琳脱衣庆祝,领受黄牌,两黄变1红。9人作战的鲁能客场顽强逼平苏宁。

比赛结束之后,江苏苏宁易购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可能给大家带来了沮丧和失落的感觉,刘军帅拿到红牌之后,我们完全控制住了比赛,我都不知道我们创造了多少机会。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犯了一个失误,对手把握住了这唯一一个机会,球队没有利用好自己的优势来杀死比赛。我们虽然踢的很好,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结果和过程并不是完全公平的。球队也需要从中吸取到一些教训。”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只使用了两个换人名额,如果在终场前用掉另一个名额的话,拖延一些时间,会不会对结果有一些改变?对此,奥拉罗尤认为:“在领先的时候,我们不想去浪费时间,在比赛中我们多一人作战,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比赛中,我们需要使用年轻人去接受锻炼。在1-0的情况下换人是十分艰难的,如果丢球我们需要去换人进攻,如果继续领先我们要保持这个比分,我也不想释放一种信号给队员,要他们死守住一球的优势。我们在补时阶段也准备换人了,但是比赛一直没有停下来,所以最终没能完成这次换人。”(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