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李圣龙有进球的嗅觉 会努力去拼一个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比0击败大连一方,27轮战罢,上港积62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二。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我认为这场比赛球队表现的非常好,上半场我们给了对方很大压力,下半场给了对方一些空间,对手打了一些传接。在打入第二球之后,比赛也被杀死了。今天的比赛我们其实还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不然的话最终结果也会不一样。当然,3比0也是不错的比分,祝贺球员,感谢现场球迷和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接下来,我们还要并肩作战。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们会进行一些调整,球员们会得到一些休息时间,可以跟家人在一起,调整一段时间,之后间歇期回来再准备下一场比赛。”

对于李圣龙表现如何评价?最近连续3场他都有进球,而赛季初他只是替补,如何做到现在这样?对此,佩雷拉坦言:“李圣龙这个球员身上有一种我想要的那种精神,这个阶段球队需要能拼得出来的球员,需要拼的阶段,他身上有这种东西,也能进球。他有进球的嗅觉,配得上踢比赛的机会,整个联赛期间努力训练,配得上为球队进行出战,配得上为球队战斗到底。”

今天恒大主场对阵建业的比赛最终打平了,如果下一场上港取胜的话,会实现卫冕冠军的目标,如何看待争冠形势?面对外界关注的这个话题,佩雷拉冷静谨慎的说道:“我们会一直拼下去,尽我们的全力去拼这个冠军,虽然这个过程不简单,但我们会努力做到。”(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