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福将?补时绝平救主 衰星?造本队2红 戴琳动情落泪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联赛第27轮上演一场争四大战,山东鲁能在南京客场,两人被罚下的情况下,仍以1-1顽强逼平苏宁。

本场比赛鲁能队中最红之人无疑是戴琳。戴老板是一次失误,迫使队友刘军帅无奈战术犯规染红下场;随后又在补时最后时刻上演绝平,但紧接着是脱衣庆祝,两黄下场。你说戴琳红不红?[中超官方授权手游!签下戴琳领衔防线]

来看比赛的第一转折点,这是苏宁的快速反击。作为中后卫的戴老板选择上前封堵,但没有碰到皮球。反而是失去了位置,而左中后卫刘军帅补戴琳留下的漏洞。年轻的刘军帅面对苏宁的单刀,只能是选择战术犯规阻止。

刘军帅也因此染红,鲁能在第23分钟就要少打一人。

戴琳的这次冒失的上抢令球队吃了大亏。

比赛在继续,本场复出的戴琳一直在蛰伏,等待发挥。

随着全场补时的来到,戴琳的时刻到了。

补时最后一刻,鲁能边路传中,作为中后卫的戴琳此时已经插到了禁区内。只见戴老板高高跃起,硬生生将皮球砸入球门。1-1!少一人作战的鲁能顽强追平。

故事的高潮紧接而来:戴琳绝平后,心中狂喜,选择用脱衣来庆祝。但别忘了此前防守时候已经然一张黄卡。此番一庆祝,戴琳累计两黄,被罚下场。

鲁能此时以9人作战,好在此时比赛也行将结束,最终的结果没有变化。

说他是福将,补时绝杀,确实是福将;

说他是衰星,制造本队两张红牌,也着实罕见。

如此表现的戴琳,球迷们是如何看待的?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