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差1分!中超争冠白热化 上港恒大决战 国安仍有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27轮战罢,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建业,上海上港在主场3-0轻取大连一方,上海上港积分也已经来到了62分,距离榜首的广州恒大仅仅1分,同时领先第三的北京国安1分,三强差距已经来到了一场球之内,中超争冠在仅仅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已经空前激烈,进入了白热化阶段。[FIFPro授权策略手游!点击即玩开启球王之路]

本轮之前恒大手握3分优势,又主场对阵建业这样无欲无求的球队,恒大被普遍看好,但是足球毕竟是圆的,恒大近期状态低迷开场竟无力抵抗建业的冲击,最终主场艰难战平对手,而上港国安本轮均主场顺利拿下对手,恒大目前的优势仅仅只剩下一个积分,上港国安分别以1分差距排名二三位。

这样一来,争冠形势已经极其激烈,三支豪强都有机会,纵观三队赛程,上港将面对恒大、人和、深圳;恒大将踢上港,华夏,申花;国安对申花,富力,鲁能;下一轮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上港,这场比赛可以看做是争冠的决赛,谁赢下这场比赛就将占据中超争冠的绝对主动,而一旦两队战平则会给身后的国安提供机会。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