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0-2落后韦世豪造2球 恒大2-2建业仅领先1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35,中超第27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开场不到2分钟,伊沃推射破门打入闪电进球;随后建业连续四次击中门框,巴索戈破门扩大领先;下半场刚开始韦世豪造点,保利尼奥命中,随后韦世豪破门扳平;比赛尾声保利尼奥击中横梁。最终双方2-2战平。本轮过后,在中超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恒大仍积62分,本轮上港赢球后积分也达到62分,下轮两队将直接交手,国安61分紧随其后。[FIFPro授权策略手游!谁是你心中最佳11人]

恒大周中亚冠半决赛被浦和红钻淘汰,最近8场比赛只赢了1场,在中超积分榜上领先优势只有3分。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拿到中超联赛的冠军已经成为球队唯一还有机会去实现的目标,因此本场比赛广州恒大一定会“竭尽全力”。建业上一轮在主场迎战重庆斯威的比赛中,依靠外援卡兰加的进球,建业1-0获胜,拿到了关键的3分。26轮过后,河南建业拿到33分,领先倒数第二位的深圳佳兆业14分,提前四轮实现了保级的目标,对于本赛季遭遇到外援伤病困扰的河南建业来说,确实是不容易。交手战绩方面,2011赛季以来,恒大与建业在中超、足协杯交手18次,恒大14胜2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9次主场迎敌8胜1平保持不败。而从2016赛季开始,恒大对建业8连胜。

比赛开始后,仅仅1分半建业就客场打破了僵局,伊沃前场积极回抢后分给巴索戈,巴索戈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伊沃抢在防守球员前推射破门,建业取得1-0领先取得闪电开局,这个结果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

第3分钟,钟义浩跟进一脚传中,禁区塔利斯卡跟进头球偏出。随后比分领先的建业开始打自己擅长的反击,恒大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第7分钟,建业5秒钟之内3中门框:柯钊右路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伊沃将球挑传到门前,卡兰加跟上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上弹出!随后卡兰加跟上补射又击中立柱也弹出,冯卓毅跟上打门被防守球员奋力封堵解围,紧接着巴索戈跟上一脚补射,又打在了立柱上,建业在短短几秒钟之内击中了三次立柱,恒大“大难不死”。随后镜头给到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意大利人一脸轻松的微笑。

第10分钟,钟义浩边路破坏时和卡兰加发生冲撞,钟义浩对边裁抱怨引来一张黄牌。第14分钟,恒大门前再度出现险情:冯卓毅在禁区内以一敌二的情况下突入一脚挑射,皮球又打在横梁上,建业在短时间内连续命中2个横梁和2个门柱。第21分钟,恒大前场进攻,保利尼奥传球,塔利斯卡接球被陈灏放倒,陈灏吃到了黄牌。塔利斯卡主罚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外围再打偏出。第29分钟,保利尼奥带球回做,塔利斯卡禁区外围左侧一脚贴地远射被吴龑没收。第31分,钟郜林大禁区前大力抽射,外力解围的时候没把握好力度,皮球竟然直接飞向自家球门方向,最终稍稍偏出,外力险些自摆乌龙。

第33分钟,韦世豪左路拿球后果断内切,大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但被吴龑将球给扑救出底线。第34分钟,建业后场解围直接形成反击,巴索戈右路突破直接杀入禁区,朴朴志洙一直后退想要阻止他内切突破,但巴索戈却直接选择打远角破门!建业客场2-0领先!王宝山指导露出了喜悦的微笑。

第38分钟,建业继续进攻,巴索戈内切后左脚打门高出横梁。第40分钟,恒大获得左侧角球,郜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这时埋伏在后点的张琳芃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第41分钟,伊沃在大禁区前盘带,晃倒了上前盯防的梅方,紧跟着伊沃闪开角度,面对着三个防守球员的封堵,仍然强行抽射,将皮球稍稍顶偏。第44分钟,韦世豪输送妙传,杨立瑜在右侧底线前输送倒三角传中,但却被防守球员奋力破坏出底线。上半场比赛恒大在主场0-2落后建业。

下半场易边再战,恒大做出换人调整,艾克森换下上半场状态不佳的塔利斯卡,郑智换下徐新。第46分钟,保利尼奥推进被柯钊放倒,柯钊吃到了黄牌。第48分钟,韦世豪在带球杀入禁区后被外力抬肘的动作打倒,主裁在亲自去场边观看VAR后改判点球,这也引起建业球员的不满,保利尼奥操刀主罚骗过门将打了一个贴地斩破门,恒大1-2扳回一球。第54分钟,恒大在前场连续进攻制造威胁,郜林接到艾克森的妙传后大力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艾克森左路底线前得球后继续输送到门前,门前包抄的韦世豪头槌攻门,恒大在下半场闪电扳平了比分,场上比分2-2平。

第59分钟,保利尼奥踢倒伊沃,主裁并未向暴力鸟出牌引起建业队主帅王宝山的不满,他直接在场下爆粗招致一张黄牌,王宝山怒喷裁判,主裁判毫不客气的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直接给罚上看台。第62分钟,张琳芃铲球犯规吃到了黄牌。第64分钟,钟义浩一脚传中到了小禁区,韦世豪轻松卸下皮球调整后一脚近在咫尺的抽射,但是被王上源飞身挡出,韦世豪错失破门良机。第67分钟,巴索戈在突破过程中和梅方撞在一块倒在禁区,裁判亲自下场看录像后没有给点球。

第72分钟,巴索戈右路一对一面对朴志洙调整后左脚兜射,曾诚把球没收。第75分钟,建业换人,杜长杰登场换下阿布都外力。第76分钟,恒大发起进攻,郜林右脚45°往门前右侧送出妙传,杨立瑜包抄上去扫射打偏了。第82分钟,郑智前场中路输送直传球,杨立瑜突破至禁区右侧被伊沃放倒在地,裁判第一时间给了点球,但从慢镜头看杨立瑜明显假摔,裁判回看获取消了点球,并给了杨立瑜黄牌。第88分钟,郜林来到右路下底的传中出了底线,恒大右路角球由韦世豪开出,禁区内解围出去。

全场比赛补时6分钟。第91分钟,恒大换人,冯博轩换下了钟义浩继续加强进攻。第92分钟,恒大门前头球接力,杨立瑜头球回做,保利尼奥门前包抄头球击中横梁弹出。第95分钟,郜林的打门高出横梁。最终双方2-2战平。

进球信息:

第一球:第2分钟,河南建业:伊沃推射破门打入闪电进球。

第二球:第34分钟,河南建业:巴索戈破门。

第三球:第46分钟,韦世豪造点,保利尼奥命中;

第四球:第54分钟,艾克森助攻,韦世豪破门扳平。

双方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3-钟义浩(U23)(91′34-冯博轩(U23))、3-梅方、23-朴志洙、5-张琳芃、9-塔利斯卡(45′18-艾克森)、12-徐新(45′10-郑智)、8-保利尼奥、7-韦世豪、29-郜林(C)、17-杨立瑜(U23)

未上场替补:1-刘世博(U23)、11-张修维(U23)、22-唐诗、27-吴少聪(U23)

河南建业:17-吴䶮、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75′7-杜长杰(U23))、3-张文涛(93′21-隋东陆)、26-王上源、25-陈灏、11-柯钊、29-伊沃(C)、8-周定洋、6-冯卓毅、37-卡兰加、10-巴索戈

未上场替补:19-王国明、22-龙威、23-王飞、28-马兴煜、30-钟晋宝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