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李圣龙机敏破门周挺乌龙 上港暂时2-0一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第12分钟,李圣龙接应吕文君禁区外送球,抢先捅射首开纪录。第24分钟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张翀虽然把球扑出,但球打在周挺面门上反弹进大门。半场上港2比0领先大连。

开场后,上港进攻局面上立刻压制大连。但主打右路的上港,虽然整体推进速度很快,实质效率不高。打到第9分钟,全场第一脚射门才出现,胡尔克禁区外右侧拿球,过掉王耀鹏禁区线上直接射门高出!第12分钟李圣龙再次体现出他禁区内高超的抢点能力。吕文君禁区外送球,李圣龙从王耀鹏身后杀出,抢在张翀扑救之前侧身起右脚捅射,1比0,上港领先!

第14分钟李圣龙从给右路拿球,看准机会直接横传给禁区内跟进的吕文君,但这次投桃报李式的传球,被快速回防的单鹏飞踢出!第24分钟龙东撞倒蔡慧康,上海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张翀飞身扑出,虽然张翀扑救打到球,但却正好打在周挺的脑袋上,皮球反弹进门,2比0!由于李圣龙就在周挺旁边,一度以为是李圣龙梅开二度,但慢镜显示就是周挺乌龙。

第29分钟上港险些打进第三球,奥斯卡带球中轻松推传,胡尔克接应后略一加速已经形成禁区内单刀,但他突然再选择横传,中路的吕文君反应不及,球被大连后卫踢出。第30分钟大连队也制造威胁,汪晋贤挑球过掉于海,接着抽射被颜骏凌扑出!上港即刻反击,周挺在中场踢翻胡尔克。就在旁边的主裁只判罚一般犯规,胡尔克表示不满。第32分钟胡尔克带球从禁区外杀入,周挺从侧将其推倒,裁判没有给出点球判罚。

第33分钟上港再次形成快攻,艾哈迈多夫带到禁区前沿横传,胡尔克低平球推射球门右侧被张翀扑出!第35分钟奥斯卡在禁区左侧底线勉强送球,虽然此球踢得不太爽,但却形成强烈弧线,皮球打在后点门柱弹出!这球有点突然,李圣龙头球没顶到。第37分钟大连后场送球,博阿滕从王燊超身后杀出,他带球直线杀入禁区,过掉颜骏凌之后推射破门!但边裁判罚博阿滕越位在先。主裁和视频助理裁判组沟通之后,维持越位判罚。

第44分钟周挺进攻受阻,汪晋贤拿起转身再射,球打在石柯腿上弹出界外。第47分钟艾哈迈多夫和奥斯卡在左侧配合,最后奥斯卡一脚踢高。

进球:

第一球:第12分钟吕文君禁区外送球,李圣龙从王耀鹏身后杀出,抢在张翀扑救之前侧身起右脚捅射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24分钟奥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张翀虽然把球扑出,但球打在周挺面门上弹进大门。

两队首发: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5-石柯,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10-胡尔克,14-李圣龙,11-吕文君

大连一方:1-张翀;11-孙国文,13-王耀鹏,22-董岩锋(U23),3-单鹏飞,12-周挺;20-汪晋贤(U23),17-哈姆西克,26-崔明安,21-博阿滕;9-龙东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