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圳主帅多纳多尼力赞:他很努力 王成快:好饭不怕晚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6日,2019中超联赛第27轮,深圳佳兆业主场一度三球落后,这时王成快替补登场完成神奇的梅开二度,帮助深圳佳兆业4比4战平武汉卓尔,艰难的拿到一分。赛后主帅多纳多尼表示:“王成快平时训练很努力,我决定给他这个机会,我要让他知道平时好好努力,一定会等来上场机会的。”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却是王成快2019赛季的首秀。

上轮输给广州恒大后,深圳佳兆业已经来到保级的关键时期,本场比赛必须取分才能保证自己不掉队。但客队武汉卓尔很快便给深圳佳兆业当头一棒。在王成快在第64分钟替补出场三分钟后,武汉卓尔再进一球,客场4比1领先深圳佳兆业,如果比分维持到终场,对深圳的保级战将是巨大的打击。但没能想到,这样的逆境也成就了王成快这名本赛季第一次在中超出场的球员,3分钟2球,成了扭转赛局的关键。

第76分钟,塞尔纳斯禁区前挑传,索萨头球摆渡到中路,王成快跟进射门入网。第78分钟佳兆业前场断球,索萨右路横敲一下,中路王成快将球打进,佳兆业扳平比分。多纳多尼的神奇换人,帮助球队赢得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一分。3分钟的时间,王成快的梅开二度不仅帮助球队艰难的拿下一场平局,也让自己在中超赛场完成堪称“一球成名”式的亮相。

对于自己这一次神奇换人,深圳佳兆业主帅多纳多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王成快知道自己该怎么跑位,他是一名有质量的球员,他平时训练很努力,我决定给他这个机会,我要让他知道平时好好努力,一定会等来上场机会的。像他这样的球员是每一个教练都想拥有的,因为他总是在积极地训练,总是在需要的时候能够挺身而出。”

听到主教练的夸奖,王成快感谢主帅多纳多尼对于自己的信任。“之后还是要更加认真的训练,然后表现出自己的特点,听从主教练的安排并且一点一点打动他,这就是我能做的。 主教练之前也和我说过他喜欢我踢球的风格,但可能处于各种考虑吧,机会来的晚了一些,但好饭不怕晚。我很感谢教练给我这样的机会,这也是对我这么长时间努力的认可。”

对于自己这次梅开二度表现,王成快很开心,但是他没有忘记自己为之所付出的努力:“还是很开心的,但还是提醒自己,首先这一切来的不容易,自己还要更努力把状态延续下去。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但出了球场,后面还需要更加努力。”(瑞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