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约翰马里连场梅开二度 12场9球深圳佳兆业最佳引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18赛季,约翰·马里来到中国的第一个职业赛季,他在中甲打入了24球,获得了联赛金靴,只有对阵武汉卓尔和北京北控两支球队没有进球。马里没有想到,他的2018年遗憾能在2019年得到弥补。10月26日,在深圳佳兆业主场4比4武汉卓尔的联赛中,马里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为深圳的保级续命。

中超第27轮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上半场深圳佳兆业便0比3落后,似乎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但下半场开场24秒,正是马里凌空抽射,挽回了深圳佳兆业的士气。第67分钟,在武汉卓尔已经4比1领先时,10分钟后,又是马里的头球破门,维持住了深圳佳兆业场上的希望。最终凭借约翰·马里和替补登场的王成快两人的梅开二度,神奇的连扳三球,帮助深圳佳兆业主场艰难的拿下关键一分。

在今年7月转会深圳之前,2018赛季中甲最佳射手马里延续了上赛季的疯狂,为梅州客家出场15场比赛打入12球。在梅州客家的一个半赛季,喀麦隆前锋在43场联赛贡献了36球,成为梅州客家当之无愧的最佳外援。2019赛季二次转会期间,约翰·马里离开中甲梅州客家来到中超深圳佳兆业。虽然升入中国顶级联赛,但“超级马里”还是保持着中甲高效的表现。12场中超9粒进球,约翰·马里堪称是中超二次转会最给力的前锋。

当时没有人能想到,马里在中超成了深圳的“超级马里”。中超第26轮后,虽然深圳佳兆业2比3不敌广州恒大,但完成梅开二度的马里赛后得到深圳主场球迷的认可,在谢场时深圳球迷在看台上高呼马里的名字。今年10月份,马里刚刚得到一对双胞胎,之后两场联赛连续完成两次梅开二度,这应该也是马里最大的幸运。(瑞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