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目标依旧是争夺前八 第一个丢球有点偶然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26日,天津泰达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泰达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一度扳平比分,但国安队再次打入两球反超比分,最终泰达队客场1-3落败。

比赛结束后,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首先表示:上半时我们在防守端做的不错,从阵型收缩、对对手逼抢做的不错,但上半时控制球有太多主动丢球,由守转攻丢球太多。第一个进球有一些偶然,是赵宏略的铲球打到对手腿上,其余比赛我们防守的不错。

随后施蒂利克说到:通过中场休息调整后,下半时我们在防守做的不错,进攻更出色,下半时有一段时间很难判定哪个是主队,还个是客队。下半时国安队并没有太多机会,只是通过个人能力扩大比分。后来我们也打入了一个进球,但VAR吹掉了这个进球,下半时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非常团结,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他们尽力了,虽然比分遗憾,但我们的表现不遗憾,我们所有球员的表现都是值得尊重的。

对于在1-1的情况下为何没有派上进攻球员,对此施蒂利克直言:白岳峰是一名中国球员,换他上场不能换下外援。我们在乔纳森上场之前球队进攻都表现不错,我们场上其他位置都表现不错的情况下,是没有理由随意换人的,我们的换人都是根据场上需要做出的调整。

谈及最后三场比赛的目标,施蒂利克表示:我们争夺前八名的目标没有变化,最后三场有两个主场,面对深圳、重庆,这两场比赛非常重要,对于完成前八名的目标非常重要。今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精神面貌与斗志没有受到影响。(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