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传射不影响他继续快乐足球 巴坎布展现"抢饼"神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国安3-1战胜对手,比赛中国安快乐先生巴坎布传射建功,但他也有阻碍队友吃饼的尴尬表现,这位刚国前锋真是让爱爱恨交加。

巴坎布本赛季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满意,频频吐饼错失良机的他也被冠以“快乐足球代言人”的称号。无论是施密特时期还是热内西奥阶段,巴坎布的表现都难以让人信服。本场比赛,阔别首发依旧的巴坎布再次进入首发大名单,他90分钟的表现也实在高光,一传一射可谓国安取胜的首功之臣。但令人尴尬的是,比赛中巴坎布也没能摆脱他快乐足球代言人的称号。

双方僵持阶段,巴坎布挺身而出打破僵局,在比赛尾声他又横传王子铭送上助攻。

看完了巴坎布的高光表现,下面来欣赏他本场比赛的快乐时刻。

国安在上半时踢出了一段时间的压制进攻,中场屡屡送出穿透性的传球,先是奥古斯托传球找反越位的李可,但处在越位位置的巴坎布先出一脚侧勾打门结束了这次进攻。

随后又是国安中场送出直塞,巴坎布先于张玉宁一步抢到皮球单刀踢偏,幸好此球巴坎布越位在先,避免了单刀不进的尴尬。(张玉宁若得球进攻不越位)

目前联赛还剩4轮,国安还存在的争冠希望,虽然巴坎布依旧还是踢着自己的快乐足球,但本场比赛有目共睹他的状态有所回升,这对于低谷中的国安是至关重要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