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巴坎布信心正在提升 国安并未打出真正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35,中超第27轮迎来京津德比,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3-1战胜天津泰达,BTV新闻频道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一起解说了比赛。谈到巴坎布取得进球,王长庆直言其令人爱恨交加,魏翊东表示巴坎布信心正在提升;最后二位解说表示,国安虽然获胜但是没有完全打出真正的自己,需要总结的地方太多。

谈开场后泰达防守强势——

王长庆:天津队也是受到了上海上港的启发,把防线压到了中前场,现在足球的发展趋势就是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更加主动。

谈泰达表现放松——

魏翊东:泰达今天打的真的很放松啊,赛前有观点认为对手已经完成保级任务,不会拿出十足的战意,但是这是值得怀疑的,越是完成保级任务的越是很放松,很放松才能踢出高水平。

谈巴坎布破门,国安1-0领先——

魏翊东:巴坎布进球了!这可是一个重要的消息,其实巴坎布的进球数并不少,这是他本赛季的第7个进球,上赛季他打进19个进球,这个赛季确实减产,但是他的上场时间也是严重缩水的。巴坎布是国安唯一在三条战线都取得进球的球员。

王长庆:提起巴坎布真是爱恨交加啊,他的比赛态度都没有问题。

谈上半场场面——

魏翊东:虽然国安1比0领先,但是场面没有占据太多主动,我们今天每一脚出球,都受到了对方非常近距离的压迫,一方面说明泰达踢的很凶,同时也说明我们自己踢的不顺畅。我们自己在传接球稍微有点瑕疵,对手的压迫马上就让你下一脚传不好。

谈国安上下半程变化——

韩旭:我还是非常怀念国安上半程的踢法,现在换了教练,比埃拉也受伤了,说实话,现在的踢法欠缺精彩。

谈国安传球成功率下降——

魏翊东:目前为止北京国安的传球成功率只有75%,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是78%,这跟国安一个赛季下来相比,完全是弱化了。

王长庆:无论从结果还是场面都不是很好,就这个数据跟上半年的国安相比,几乎是两支球队。

谈瓦格纳破门扳平比分——

王长庆:下半场上来我们完全无法用我们的进攻抑制对手。

魏翊东:太简单了,瓦格纳几乎是用身体吃紧了巴坎布,让巴坎布完全无法起跳。

谈国安外援奥古斯托——

王长庆:奥古斯托作为前腰都到中后卫的位置去接球了,一方面是他的打法,一方面是队友难以给他形成支援。

魏翊东:需要前腰去串联,你不能让奥古斯托既当爹又当妈。

谈奥古斯托破门,国安2-1领先泰达——

王长庆:这个机会是对手的一个失误,

魏翊东:在大家都感到绝望的时候,又是奥古斯托,他亲自出手,拯救了这支球队。

谈王子铭破门,国安3-1扩大领先——

魏翊东:这个才是属于国安的进攻,我们的反击,快速的把对手球网攻破。

王长庆:这个反击没有拖泥带水,一定要传球,传球的速度一定比带球快。

魏翊东:今天巴坎布有传有射,王子铭又证明了自己,出场便有斩获。这也说明巴坎布的信心正在回来,如果在他低迷的时候,他不会是这个选择。

谈瓦格纳进球无效——

魏翊东:这个球是打手上了,很明显,不是一个自然体位,如果在没有视频助理的时代,这个球99%算进。

谈国安胜不足喜——

王长庆:胜利能够掩盖很多问题,虽然我们3比1取得胜利,但是需要我们总结的地方太多了。

魏翊东:老实说,这场比赛质量国安并没有打出真正的自己。虽然跟打上港有进步,但是对手的实力并不强。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