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张玉宁头球中柱巴坎布破僵 国安暂1-0泰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上半场国安1-0领先。开局阶段国安角球攻势中张玉宁头球击中门框;第25分钟,奥古斯托策动快攻,巴坎布破门。

国安上轮在主场输掉了对上港的关键战,落到积分榜第3位,剩余4轮需要充分拿分才可能保留争冠希望。相对与上港一战,本轮国安阵容有多处调整,巴坎布、池忠国、李可与金泰延等人进入首发。相对无欲无求的泰达沿用了上一轮战胜人和一战的首发阵容。中超交锋史上国安对泰达12胜11平8负,国安主场对泰达7胜7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客场2-1战胜泰达。

开场后国安迅速展开逼抢压迫,泰达以快节奏相对峙,并通过抢断快攻率先完成攻门,荣昊禁区外低射打偏。随比赛深入国安逐步形成控球前压局面,短时间内连获角球机会,第9分钟,奥古斯托右侧角球传中,张玉宁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

泰达通过强化中前场拼抢又令比赛转入相持局面。双方互有快攻机会,均因处理球失误而未形成。瓦格纳在拼抢中连续倒地,他同不予理会的主裁判克拉滕伯格进行了理论。又相继获得任意球、角球机会的国安未能制造出实质威胁。

第22分钟,泰达战术角球开出后形成威胁,荣昊外围劲射被邹德海飞身扑出。1分钟后国安通过中场挑传回敬威胁攻势,张玉宁反越位前冲,及时冲出禁区的杜佳将球破坏。

第25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奥古斯托中路送出穿透性斜传,李可禁区内前插时赵宏略被动解围不远,巴坎布将球送入球门,国安1-0领先。巴坎布打入本赛季第7粒中超入球。

泰达迅速加强攻势,短时间内连获角球与任意球,但未制造出实质威胁。国安继续凶狠拼抢,买提江远射打飞瞬间被吕鹏撞翻。第34分钟,奥古斯托外围远射被杜佳拦截。2分钟后巴坎布为国安赢得左侧任意球,奥古斯托斜传门前时巴坎布与李可两点包抄,李可将球撞出底线。

第40分钟,王刚在反击中持续带球但被拦截,转入泰达快攻郑凯木禁区内前冲时被于大宝破坏,泰达角球攻势又一度造成邹德海弃门失位,但乱战中泰达未形成攻门。此后泰达在中前场持续向国安施压,但还是没有创造出攻门机会。半场补时阶段国安疑似越位的攻势边裁没有判罚,巴坎布禁区内面对门将推射打偏。泰达球员向边裁表示了不满。上半场国安1-0领先。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25分钟,巴坎布禁区内包抄破门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14-邹德海;18-金泰延、19-于大宝、2-金玟哉、27-王刚;6-池忠国、5-奥古斯托、26-吕鹏、23-李可;9-张玉宁(U23)、17-巴坎布

天津泰达:1-杜佳;3-赵宏略、30-刘洋、15-巴斯蒂安斯、4-杨帆(U23)、19-白岳峰;14-荣昊、13-郑凯木、25-买提江、7-阿奇姆彭;9-瓦格纳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