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有能力与强队竞争 盼延续之前比赛态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27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今晚,江苏苏宁易购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吉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奥拉罗尤表示:“再一次,面对联赛中强劲的对手,希望明晚的比赛,球队有强大的动力,打好这场比赛。对方身体很棒,非常有侵略性,我们需要时刻集中注意力,按照正确的打法踢好本场比赛。同时,这也是一次很好证明自身实力的机会,我们有能力与强大的对手去竞争,希望延续之前比赛的态势。”

上赛季,对阵BIG4球队,战绩不是很理想。不过,今年的战绩是2胜2平3负,明晚的比赛,是球队本赛季迎战的最后一个BIG4球队,教练是否觉得,苏宁易购应该进入BIG4行列?对此,奥拉罗尤表示:“我们尽全力去实现这一目标。

我们会在球队目前的打法的基础上,更加努力,去接近这个目标。与之前相比,现在我们与第四的球队只有一分的差距,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球队进步了很多。未来,我们依旧会不断的改进,成为其中的一员。

当然,之前与前四的差距还是很大,现在在逐渐缩小。这就是为什么说明晚的比赛将是对我们最好的检验,证明我们能与任何球队去竞争。”(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