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扎哈维平纪录马尔康双响+绝杀 华夏2-1富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廊坊体育场迎战广州富力。第7分钟弋腾禁区内手球经视频助理裁判提醒被判罚点球,程月磊奋勇扑出了马斯切拉诺主罚的点球。第37分钟,扎哈维获得单刀机会冷静挑射为富力取得客场领先。下半场,马尔考在接连错失良机后,第68分钟头槌帮助河北华夏幸福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河北华夏幸福获得点球,马尔考在第一次主罚命中被判无效的情况下顶住压力,第二罚再次进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1逆转广州富力,主场取得宝贵3分。[点击即玩打造最强战队!真实经营豪门球队]

相关链接:

枪神写新章!追平艾克森进球纪录 看他进球是幸福

读秒判点+进了重罚 土哨这波操作让球员球迷全懵了

斯托:我为主裁判罚感到羞耻 这样用VAR还不如不用

谢峰:罚点球问题让我头疼 精神上不放弃就有希望

横向对比扎哈维艾克森这28球 究竟谁的含金量更足?

截止本场比赛赛前,两队在积分榜上仅有3分之差,虽然存在降级的可能性,但与深圳已有7分差距的河北华夏幸福保级难度并不大,由于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将面对广州恒大的挑战,因此本场与富力一战全队势必全力以赴,争取收获3分为自己成功保级添加筹码,而广州富力则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与降级区存在10分的差距,扎哈维继续向进球记录发起冲击,而能否成就扎哈维再创进球新高或将成为富力全队未来几轮的重要目标。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州富力率先获得进攻良机,扎哈维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在对方两名后卫包夹下射门未果,萨巴的补射同样被补防球员用身体挡出。第5分钟,富力防守出现失误,造成本方禁区内混乱,马尔考乱军中的射门偏出门柱。第6分钟,弋腾禁区内手球,主裁判艾堃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后判罚点球,马斯切拉诺主罚的点球踢向球门右下角,程月磊侧身扑出点球。

第19分钟,广州富力右路策动快速反击,扎哈维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1分钟后,萨巴禁区前为富力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扎哈维地平任意球击中人墙弹出。第22分钟,晋鹏翔在裁判已经鸣哨的情况下阻挡对方快速开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4分钟,姜至鹏的任意球直接攻门颇具威胁,被程月磊飞身扑出。第29分钟,费尔南多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良机,程月磊舍身出击化解险情,马尔考的二次进攻同样被封堵。

第35分钟,广州富力错失必进球良机,扎哈维接萨巴的手术刀直塞球反越位成功,面对池文一的推射被扑出。第37分钟,广州富力打破场上僵局,河北华夏幸福防守出现失误,扎哈维得球后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网。河北华夏幸福0-1广州富力。第4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左路发动攻势,马尔考前点一漏,董学升点球点附近的倒地射门偏出球门。广州富力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马尔考禁区外尝试远射未能命中目标。第48分钟,马斯切拉诺任意球传入禁区,董学升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高出门楣。第5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利用边路频频策动进攻,持续向广州富力腹地施加压力,姜至鹏开出的角球准确找到了马尔考,后者头球攻门高出。第5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球员王秋明铲球犯规染黄。第55分钟,广州富力反击再度来袭,扎哈维左路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潘喜明倒地滑铲出底线。1分钟后,萨巴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

第60分钟,马尔考错失必进球良机,费尔南多直塞球撕开了富力防线,马尔考一对一面对程月磊处理球太过草率,没有将机会转化成进球。第62分钟,任航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5分钟,富力的防线漏洞百出,但马尔康小禁区内的射门角度太正再次被程月磊得到。第66分钟,富力发起进攻,经过连续的传递后,萨巴的禁区内凌空射门被没收。第68分钟,久攻之下马尔考终于收获进球。王秋明边路传中,马尔考前点头球攻门将球砸入球网。河北华夏幸福1-1广州富力。

第73分钟,广州富力进行人员调整,叶楚贵被金波替换下场。第76分钟,陈志钊战术犯规从身后拉拽姜至鹏得到黄牌。第77分钟,广州富力逃过一劫,马斯切拉诺任意球挑入禁区,富力的河北华夏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拒之门外。第79分钟,邹正对费尔南多的犯规同样招致一张黄牌。第80分钟,马尔考禁区内的头球再次差之毫厘。第81分钟,广州富力继续调兵遣将,张功替换李提香上阵。

比赛进入最后1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不遗余力的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第86分钟,广州富力用完了本队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邹正被陈俊乐替换下场。河北华夏幸福连续角球制造威胁,程月磊再次做出关键扑救,挡出了任航角度刁钻的头球。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张功故意拉拽费尔南多吃到黄牌。

第93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外远射被程月磊单手托出横梁。河北华夏幸福角球开出后,后点的晋鹏翔疑似推人犯规,视频裁判再次做出提醒,艾堃指向十二码点球点,河北华夏幸福由马尔考主罚点球,马尔考将球送入球门,但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内,点球重罚,马尔考顶住压力再次主罚命中,河北华夏幸福2-1广州富力逆转比分。90分钟战罢,河北华夏幸福2-1逆转广州富力取得胜利。

进球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

第68分钟,马尔考接王秋明边路助攻头球攻门为河北华夏幸福扳平场上比分。

第98分钟,马尔考主罚点球命中,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帮助河北华夏幸福实现逆转。

广州富力

第37分钟,扎哈维利用河北华夏防守失误获得获得单刀球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得分。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15-王秋明(第53分钟)

广州富力:27-晋鹏翔(第22分钟)、32-陈志钊(第76分钟)、2-邹正(第79分钟)、4-张功(第90分钟)

首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19-池文一/37-潘喜明、26-姜文俊、23-任航、21-姜至鹏/15-王秋明、14-马斯切拉诺、28-张呈栋/9-董学升、10-马尔考、32-费尔南多

广州富力:1-程月磊/18-弋腾、2-邹正(第86分钟,16-陈俊乐)、20-唐淼、27-晋鹏翔、25-李提香(第80分钟,4-张功)/32-陈志钊、23-卢琳、13-叶楚贵(第73分钟,33-金波)/10-萨巴、7-扎哈维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