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胡尔克与阿瑙已从伤病中走出 一方很出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27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今晚,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携阵中大将李圣龙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对方有优秀的教练,对方球队的攻防组织做得很好,整支球队拥有很出色的水平。对我们自己而言,明天还是要为自己的目标而战。

我们一定会拼到联赛最后一刻,到那时,希望我们能为之前的付出和工作感到自豪。明天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展现出强大的精神斗志,如果我们能够取得胜利的话,希望我们的表现也能够配得上三分,我们要在场上用心拼搏,为了俱乐部、为了我们的球迷,我也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一方队中有一些队员不能打比赛,比如卡拉斯科停赛,这对上港而言是否是好消息?其次球队目前伤病情况如何,阿瑙和胡尔克是否做好了比赛准备?对此,佩雷拉认为:“虽然对手阵中卡拉斯科停赛,但对方还有其他三名高水平外援,明天对方肯定会派出非常出色的十一人出战。我们要专注自己的工作,踢出团队足球,把过去一周每天练的东西加以展现。关于伤情,胡尔克与阿瑙从伤病中走出,希望明天他们能对球队有所帮助。”(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