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崔康熙:盼球员尽快摆脱输球负担 轮换因球员疲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5分钟,冯劲挑传禁区,朱辰杰手球犯规,卡尔德克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最终重庆斯威主场1比0战胜了上海申花。

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球员坚持到了最后。下半场我们有机会,但是当比赛倾向我们的时候,没能取得进球,很可惜。下周还有足协杯的比赛,希望队员尽快摆脱输球的心理负担,进入状态,尽快进入下一场比赛备战的模式。”

下半场换上两名外援,是出于怎么样的考虑?对于这个问题,崔康熙坦言:“打完上一场比赛之后,队员有些疲劳,想让他们恢复一下,考虑到下一场还有足协杯,所以今天这场比赛进行了换人。”

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下一场有什么借鉴作用吗?有哪些值得总结的地方?对此,崔康熙认为:“杯赛的赛制和联赛的赛制不同,足协杯决赛有两个回合,希望大家能有好的训练氛围,希望队员们尽快把状态调整好,打好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