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卡尔德克点射王永珀重炮中柱 斯威1-0胜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5分钟,冯劲挑传禁区,朱辰杰手球犯规,卡尔德克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上半场重庆斯威1比0领先上海申花。最终重庆斯威主场1比0战胜了上海申花。[中超官方授权手游!卡尔德克莫雷诺二选一]

本场之前重庆斯威26战33分排名联赛第10位,申花26战30分排名第11位。两队中超联赛历史交锋9次,重庆5平4负还没赢过申花,两队本季联赛第一回合交锋0比0踢平。在本季足协杯较量里,申花3比2战胜重庆。比赛在雨中进行。刚开场一分多钟,沙拉维接球右路下底传中,王永珀在重庆后卫前后干扰下没踢到球。第2分钟沙拉维右路回传,钱杰给跟进怒射稍稍高出!第3分钟重庆也找到破门机会,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外巧妙弹传,冯劲绕过蒋圣龙杀入禁区,李帅出击冯劲抢射偏出!重庆队示意蒋圣龙对冯劲有犯规,主裁李海新没有认可。第8分钟曹赟定左路回做,柏佳骏45度角传中,伊哈洛头球攻门偏出。

第15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左路横传,冯劲拿球挑传禁区,和卡尔德克争抢的朱辰杰右胳膊碰到球,李海新果断判罚点球!卡尔德克右脚怒射球门右下角,李帅扑救不及,1比0,重庆领先!第21分钟柏佳骏左路凌空传中,陈雷抢在沙拉维之前飞身把球踢出界外。曹赟定开出左路角球,蒋圣龙争顶头球把卡尔德克撞翻被吹犯规。第32分钟钱杰给在和费尔南迪尼奥拼抢中倒地不起,好在钱杰给还能坚持比赛。第34分钟重庆队开出右路角球,蒋圣龙头球解围不远,蒋哲跟进怒射高出。

第38分钟曹赟定前场从蒋哲脚下断球成功后立刻送出,沙拉维拿球绕开回防的陈雷,轻巧挑射高出!第41分钟钱杰给前场转移,艾迪右路传中,伊哈洛在元敏诚干扰下头球太正。第44分钟,曹赟定传球渗透入禁区,伊哈洛拿球转身射门被杨帅封堵,伊哈洛起身抢下球再射又被元敏诚挡出!

中场两队都没调整人手。第53分钟蒋哲前场送出穿透球,李帅抢在冯劲之前把球扑住。申花立刻反击,球到重庆禁区前沿,艾迪乱军中送球,王永珀跟进一脚怒射,皮球中柱弹出!第55分钟艾迪中场防守踢倒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第55分钟申花做出大幅度调整,金信煜换下沙拉维,莫雷诺换下王永珀。第57分钟莫雷诺前场送球,伊哈洛在禁区内拿球,无法转身的他又把球做出来,莫雷诺跟进怒射被隋维杰扑出!第61分钟申花再次大兵压境,伊哈洛分球到禁区外,孙世林推射被隋维杰飞身扑住。

第65分钟陈雷手球拦阻被吹黄牌。第69分钟曹赟定得到伊哈洛送球后,杀到底线附近后传中,金信煜身体别扭状态下弹射打疵。第76分钟申花获得离门23米距离的任意球,莫雷诺左脚射门踢高。第78分钟重庆险些梅开二度,卡尔德克从左侧突到禁区,冯劲跟上,卡尔德克的送球也来到。紧急情况下柏佳骏倒地用身体压了下皮球,冯劲没踢到,李帅解围!形成死球之后,李海新和视频助理裁判组连线,最终做出无犯规判罚。第82分钟朱辰杰拉拽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

第84分钟申花用丛震换下孙世林。这个换人刚换好,梅泽耶夫斯基开出左路角球,蒋圣龙冒顶,卡尔德克禁区右侧凌空抽射稍稍打偏!第85分钟罗皓在和莫雷洛拼抢时受伤倒地。罗皓接受治疗时,重庆连续换人,马尔西尼奥换下梅泽耶夫斯基,尹聪耀换下冯劲。第88分钟马尔西尼奥被蒋圣龙放倒,重庆获得任意球机会。此时重庆用徐武换下冯雷,徐武上场后示意打五后卫。费尔南迪尼奥左脚任意球直射高出。第90分钟金信煜和莫雷诺连线制造角球,曹赟定左侧开出,莫雷诺后点头球被隋维杰没收。

申花抓住一切机会进攻,第93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金信煜头球顶偏。第94分钟罗皓倒地被裁判出牌警告诈伤。第94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莫雷诺近距离头球被杨帅挡出!最终重庆斯威主场1比0战胜了上海申花,最终重庆斯威主场1比0战胜了上海申花,积分36分创造本队中超历史新高。

进球:上半场第15分钟,冯劲挑传禁区,朱辰杰手球犯规,卡尔德克操刀主罚点球命中。

黄牌:

32-艾迪(上海申花)55分钟

23-陈雷(重庆斯威)65分钟

5-朱辰杰(上海申花)82分钟

4-罗皓(重庆斯威)94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7-李帅;32-艾迪、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23-柏佳骏;7-王永珀(10-莫雷诺 55分钟)、37-孙世林(39-丛震 84分钟)、26-钱杰给、28-曹赟定;9-伊哈洛、22-沙拉维(20-金信煜 55分钟)

重庆斯威:17-隋维杰;33-迪力木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4-罗皓、23-陈雷(15-徐武 88分钟);7-冯劲(13-尹聪耀 86分钟)、9-阿德里安(22-马尔西尼奥 86分钟)、5-蒋哲、30-费尔南迪尼奥;27-卡尔德克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