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主裁法加尼视野不开阔总误判 干扰球员心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艾克森依旧拼命、保利尼奥状态越来越好、塔利斯卡无限接近破门,但是门梁拒绝了恒大首开记录的机会,第49分钟兴梠慎三的破门则彻底冷却了恒大翻盘的火焰。昨天晚上在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0:1不敌浦和红钻,第一次以被双杀的方式告别亚冠,无缘决赛。

在亚冠征程中,恒大首次被日本球队淘汰。虽然本赛季在J联赛几乎陷入保级区,但是本赛季的亚冠,浦和在小组赛淘汰了国安;1/4决赛淘汰了上港;半决赛又淘汰了恒大。连续淘汰最强的三支中超球队,浦和红钻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超克星,“J联赛保级队”令整个中超为之难堪。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法加尼向来颇有争议,本场同样有几次令人费解的判罚令浦和受益,这名视野不够开阔的裁判多次将对方的碰瓷吹成恒大的犯规,严重干扰了场上球员正常的比赛心态。

恒大全场最好的机会来自于第39分钟,但是塔利斯卡却将皮球打在了横梁上,恒大错过必进球的良机。最终0:1的比分令恒大以总比分0:3的劣势出局,球队本赛季仅剩联赛任务。

赛后,被问及中日足球差距,“日本足协持续投入青训已经20年,现在除了技术外,我们慢慢的在身体也不占优势了,尤其是结合球的身体对抗。另外日本球员的比赛专注程度也非常值得学习。”卡纳瓦罗如此说到。

●第一次以被双杀的方式亚冠出局

●第一次被日本球队淘汰

●21个亚冠主场不败纪录终结

在更衣室一句指责的话也说不出来,毕竟球员已经竭尽全力无可指责,我只能安慰鼓励他们,努力了也未必拿到想要的,足球就是这样。”——卡纳瓦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