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眼神防守+较劲裁判!恒大丢球瞬间就输了 气场散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如果说首回合的失利是主帅卡纳瓦罗的战术失误,那么今晚天河之败更让球迷叹气,相比这支球队的能力下滑,气场的消散才更加可怕。

带着两球落后的劣势,恒大今天从第一分钟就采取狂攻模式,但开场不久,塔利斯卡先被撞到咽喉部位,艾克森又被撞得血流如注,从某种角度讲并非吉兆。

果然,此后广州塔多次射门威胁球门,无论是头球擦柱而出,还是转身抽射被门框拒绝,都显得运气欠佳。连艾克森赛后都承认,如果这球进了,比赛进程就不一样了。

反倒是对手在下半场恒大立足未稳之际,用一次奇袭率先攻破球门,从这个球就可以看出,恒大防守众将的注意力有几分,浦和禁区内只有2人兵力,却让兴梠慎三从容的拿到制空优势。

虽然局势已经极度不利,但毕竟此时还有40多分钟的时间,让人始料未及的是,这支王者之师的心态从丢球刹那就崩溃了。

以塔利斯卡为首,恒大球员陷入焦躁的情绪不能自拔,广州塔不断和对手较劲、和主裁判较劲,只不过对于本队毫无意义,徒增一张黄牌而已。

看看这次索要犯规不成之后的表现:

替补登场的郜林也被传染,在一次犯规后没有必要的和对方发生争执,引起两队的冲突,只不过耽误的是自己的时间。

除了急躁之外,恒大众将似乎自认大局已定,全然没有鱼死网破最后一搏的气势,缓慢小跑的情况比比皆是。

还记得1/4决赛时恒大后防球员众志成城封堵鹿岛绝杀的一幕吗?距现在也不过1个月而已,球队的气场早已不见。

相关-恒大这幕燃爆了!肉墙挡住日本绝杀 累到瘫倒|图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