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兴梠慎三:回日本还要保级 当然先争取拿个亚冠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86年出生,只有1米75的兴梠慎三把握住了不多的机会,10月23日正是他在天河球场禁区内的一顶,彻底熄灭了恒大晋级决赛的希望。

赛后,这位33岁的老将说:“上半场我们没有丢球,所以中场的时候,大家都说,(恒大)会攻出来的。机会虽然不多,能把握住,真的很好。”

2013年加入浦和后,还从未在广州恒大的主场天河拿到3分,这是第一次赢球。这位为浦和赢得比赛的功臣说:“我到浦和后,还从未赢过恒大,所以能赢太棒了。赛前我听说会有700名浦和球迷到客场来为我们加油,希望将这个胜利作为礼物献给他们。”

浦和目前在日本J联赛排名第12位,距离降级附加赛区只多4分。他们已经没有了联赛夺冠的机会,天皇杯和联赛杯也被淘汰。

兴梠慎三说:“今年能拿到奖杯的只有亚冠了,当然还有保级需要努力,不过我们希望先能拿到亚冠冠军。”

浦和的争冠对手和2年前一样,也是阿尔希拉尔队。第一场是11月9日客场,第二场则是24日回到琦玉主场进行。(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