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希拉尔总分6-5淘汰萨德进决赛 哈维遗憾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先赛一场,阿尔希拉尔主场2-4不敌阿尔萨德,但仍以6-5的总比分率先晋级决赛,哈维未能率领阿尔萨德实现大逆转。[中超官方授权手游!组专属球队PK恒大上港]

希拉尔在第13分钟由多萨里首开纪录,但第17分钟,阿费夫点球扳平比分,随后南泰熙和海多斯又在接下来的3分钟内打进2球,萨德3-1领先希拉尔。第25分钟,戈米斯为希拉尔打入关键进球,再次拉开了总比分。[亚冠昨3项全红+擒希拉尔4.2倍冷门!剧透恒大生死战] [李玮锋徐阳等大咖预测竞彩] [下载APP]

之后双方的比分长时间没有改变,萨德由胡希在第90分钟再进一球,但最终球队还是以5-6的总比分遭淘汰。这是希拉尔队史第七次进入亚冠决赛,他们曾经两次夺得冠军,上一次是在2000年。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周三晚进行,由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浦和红钻,首回合恒大主场0-2落败。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