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帅又到危难时!两月一胜命运再转折 若2年无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两球落后的绝境下,恒大终究没能上演奇迹,遭到浦和双杀后止步亚冠半决赛,如今他们只有中超联赛一块阵地还在坚守。

恒大今年出现多次转折,开赛初期一度亚冠小组濒临出局,联赛先后失利北京两队,卡纳瓦罗那时的帅位看起来摇摇欲坠,但没想到塔利斯卡的受伤反而激发了恒大的潜力,主场力克大邱晋级淘汰赛,联赛开启13轮连胜模式,似乎不可阻挡。

然而又一个转折出现了,主场1-1被斯威逼平后,恒大错失了独占连胜宝座的机会,之后国家队的超长间歇则把恒大的状态歇没了。自那至今的两个月中,恒大两条战线8战只赢了一场,还是上周战战兢兢击败保级队深足。

亚冠艰难闯进半决赛后,反而被在J联赛保级的浦和双杀,亚冠第三冠只能留给明年;联赛从落后8分到领先7分再到缩水至3分,大起大落十分刺激。

对于主帅卡纳瓦罗来说,连胜过程中没多少人夸他,但这波不胜的质疑却如期而至,客观来讲,恒大一众年轻人的成长离不开他的调教,但意大利人也确实犯下了不少战术失误。

接下来联赛还有4场,其中整整一个月后与上港的终极一战最为重要,他们能否守住这微弱的优势?给卡纳瓦罗的容错率已经十分狭小。

虽然今年恒大的主题是换血,但如果连续两个赛季颗粒无收,卡纳瓦罗的位置就真的不好说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