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连斩BIG3!浦和成中超杀手 亚冠进决赛却为保级头疼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重赏之下恒大没有在天河创造奇迹,而是主场0比1的比分输球,两回合被浦和红钻双杀,总比分0比3止步今年的亚冠半决赛。就这样,在J联赛面临保级压力的浦和红钻到了亚冠摇身一变,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中超杀手”,赢了国安,淘汰了上港,如今又两回合双杀了恒大,连斩中超big3。

亚冠半决赛,恒大面对的是中超球队的老对手浦和红钻,首回合在浦和的魔鬼主场,恒大以0比2的比分败下阵来,次回合的比赛没有任何的退路,只能争取多进球和加强防守才有逆袭翻盘的机会。据悉恒大若能成功晋级将获得千万奖金,卡纳瓦罗也在赛前展现出率领球队翻盘的决心,尤其对手浦和红钻在联赛中战绩十分低迷,面临巨大保级压力。[胜利不只靠大牌!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

然而遗憾的是,虽然恒大从一开场就形成猛攻之势,并且屡次制造了险情,但是都难以敲开对方的打门,半场结束前塔利斯卡的一次射门击中立柱,幸运女神并不站在恒大这边,下半场恒大一次不经意的失误反而被对手抓住了机会,总比分落后让恒大一下子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

淘汰恒大晋级决赛之后,浦和红钻创新一项足以值得他们吹捧的纪录:本赛季在亚冠战场和三支中超球队相遇,保持6场不败,小组赛面对国安1胜1平,淘汰赛1/8决赛两回合两平上港晋级,1/4决赛两回合双杀恒大晋级,可以说浦和的晋级决赛之路是踩着中超球队一路向前的。

要知道,恒大上港和国安是本赛季中超 BIG3,三支球队均有身价不菲的三叉戟外援,代表着中超联赛的最高水平,相比之下,浦和红钻在自己国内联赛的成绩不佳,目前积分仅仅领先降级区4分,别说明年亚冠,能不能保级都不好说,同时浦和还在日联杯和日皇杯双线提前出局,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却在亚冠赛场上横扫中超big3,这不得不说是中超的耻辱,是“金元足球”之殇,我们只能说吸取教训,做好总结,明年重头再来。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