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发亚冠生死战海报:破浦和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23日,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迎战浦和红钻,首回合浦和红钻2-0获胜,已经占据了晋级决赛的先机。恒大本场比赛需要一个小小的奇迹。赛前球队发布海报信念之光—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生死战谁能挺身而出!点击即玩H5球王之路]

在此前结束的中超联赛中,恒大客场3-2力克深圳佳兆业,结束了多场不胜,也暂时稳固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但高准翼、冯潇霆先后因伤被换下,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到本场比赛。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艾克森面对佳兆业打入了两球。[亚冠昨3项全红+擒希拉尔4.2倍冷门!剧透恒大生死战] [李玮锋徐阳等大咖预测竞彩] [下载APP]

浦和红钻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遭遇北京国安,结果在工人体育场,浦和红钻靠着严密的防守,顶住了北京国安进攻,全身而退。四分之一决赛面对上港,浦和红钻利用反击拿到两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并最终依靠这个优势晋级。

0-2的劣势不小,浦和又擅长防守和投机,恒大急需要快速打开僵局。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