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伊朗法加尼执法恒大亚冠生死战 曾罚下何超惹争议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肆客足球App 减菲喵

10月23日20:00,2019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浦和红钻。首回合,恒大客场0-2输球。

本场裁判此前为约旦人马克哈德梅赫,但最终伊朗人法加尼成为比赛主裁。法加尼是中国足球的老冤家,他曾在2011亚洲杯将高洪波罚上看台,2018亚洲U23锦标赛上又对中国出示7黄1红,罚下何超,导致中国队无缘小组出线。[亚冠昨3项全红+擒希拉尔4.2倍冷门!剧透恒大生死战] [李玮锋徐阳等大咖预测竞彩] [下载APP]

法加尼在中国俱乐部、国字号球队的比赛里多次引发争议,但亚足联对其一直非常信任,2018年世界杯法加尼代表亚洲执法,比利时2-0英格兰首夺世界杯季军的比赛,就是法加尼执法。

对此,《足球报》李璇评价:

杜兆才同志出任亚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后,咱们在裁判的问题上依旧尴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