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建业领衔多队上岸!人和基本凉凉 降级二选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超联赛第26轮结束战斗,相比于争冠的激烈,保级形势逐渐明朗。

垫底三队出现变化,李玮锋上任后天海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主场拿下卓尔后逃出降级区,而深足面对强大的恒大败下阵来,他们则掉进泥潭,人和在输给泰达之后,积分停留在12分,保级只剩理论希望。

建业今晚主场艰难拿下斯威,他们积分上升至33分,排名稳定在第10名,提前四轮保级成功,他们身前的泰达等队也在本轮上岸。

申花2-1逆转一方后,积分来到30分,距离上岸只差1分;富力少赛一场比降级区高出10分,华夏领先7分,保级难度都不大。

在人和基本凉凉的情况下,另一个降级名额大概率会从天海以及深足中二选一,下一轮天海将直接迎战人和,而深足则要面临卓尔的考验,很可能下周结束后,保级形势会更加明朗。

尚未保级球队最后赛程:

申花:斯威(客),国安(主),苏宁(主),恒大(客)

富力:华夏(客),人和(客),卓尔(客),国安(主),建业(客)

华夏:富力(主),一方(客),恒大(主),卓尔(客)

天海:人和(主),建业(客),一方(主),苏宁(客)

深足:卓尔(主),泰达(客),建业(主),上港(客)

人和:天海(客),富力(主),苏宁(主),上港(主),一方(客)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