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桑蒂尼破僵吴曦得分米兰达首球 苏宁3-0华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19:35,中超第26轮,江苏苏宁与河北华夏幸福将展开争夺。第18分钟,特谢拉助攻桑蒂尼推射破门,随后特谢拉又助攻吴曦破门,半场尾声米兰达头球建功,苏宁半场3-0领先华夏幸福。

苏宁近8轮5胜3平保持不败,是中超同时段上扬势头与稳定性最为突出的球队,仅落后鲁能1分的情况下苏宁很有机会进一步提升排名,本赛季剩余赛程能否保持好球队势头对下赛季更有意义。本赛季苏宁主场战绩9胜1平2负(进27球,失12球)。上轮主场战胜泰达后,华夏幸福积分提升到26分,领先降级区的优势扩大到8分,剩余赛程中除对恒大一战外总体难度也不算突出,可以说保级形势已较为有利。本赛季华夏幸福客场战绩2胜2平8负(进10球,失24球)。中超交锋史上苏宁对华夏幸福2胜2平3负,其中苏宁主场战绩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苏宁在客场一度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3负于华夏幸福。

比赛开始仅1分钟,何超突破时被马尔考绊倒,苏宁获得定位球机会,苏宁拿球转移到左路,谢鹏飞一脚挑传直接出了底线。第4分钟,费尔南多得球杀到了大禁区外围右侧后倒三角回传,跟上的王秋明右脚爆射被封堵出来。第7分钟,张俊哲犯规送给苏宁任意球机会,苏宁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11分钟,特谢拉得球后传中,池文一小禁区内将球没收。

第18分钟,任航后场大脚转移被谢鹏飞拦截,苏宁得球后快速反击,特谢拉左路拿球后吸引了多名防守球员,随后将球倒三角回传到禁区弧内,桑蒂尼插上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左脚一脚推射,皮球直入死角,苏宁1-0取得领先!桑蒂尼连续2轮建功。第21分钟,苏宁前场做出行云流水配合,吉翔右路长传直接找到禁区前沿的桑蒂尼,桑蒂尼拨做给吴曦,吴曦和特谢拉做撞墙配合,随后吴曦拿球面对池文一轻松推射得手,苏宁3分钟之内连入2球,以2-0的比分领先华夏幸福。

第23分钟,苏宁过顶长传球给到禁区,特谢拉杀出右脚垫射被门将池文一没收。第26分钟,潘喜明犯规吃到了黄牌,并送给苏宁定位球机会,李昂左脚爆射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35分钟,河北华夏任意球机会,姜至鹏直接打门高出横梁。第38分钟,姜志鹏左侧传中球,董学升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1分钟,苏宁获得角球机会,左侧角球开出,小禁区里左侧米兰达头球后蹭,把球吊入了球门右侧,苏宁3-0扩大领先优势。

进球信息:

第一球:江苏苏宁:第18分钟,特谢拉助攻,桑蒂尼推射破门;

第二球:江苏苏宁:第21分钟,特谢拉助攻,吴曦破门;

第三球:江苏苏宁:第41分钟,米兰达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37-潘喜明(26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2-李昂、5-周云、13-米兰达、10-特谢拉、11-谢鹏飞、17-罗竞、21-何超、22-吴曦、24-吉翔、26-桑蒂尼

替补:3-田依浓、6-杨博宇、9-埃德尔、20-阿不都海米提(U23)、32-黄紫昌(U23)、33-汪嵩、36-齐雨熙(U23)

河北华夏首发:33-池文一、2-张俊哲、11-姜至鹏、23-任航、28-张呈栋、51-刘径(U23)、15-王秋明、32-费尔南多、37-潘喜明、9-董学升、10-马尔考

替补:1-耿晓峰、5-罗素、26-姜文骏、45-龚秋乐(U23)、18-冯刚、20-高华泽(U23)、38-张威(U23)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