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告诉路易斯为了希望去拼搏 争更多积分

津云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6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结果,天津泰达队凭借瓦格纳的任意球破门,以1比0获得胜利。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泰达今年实力得到综合提升,但需要通过成绩来体现。今后再面对深度防守型球队,需要多一些耐心。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开场白中说道,“今天比赛过程,与我们赛前预想是一致的,对手还是采取深度防守,打防守反击。比赛中我们有非常高的控球率,比对手高出很多。如果未来还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多一些耐心,在阵型拉开的时候,不能让对手打我们的反击,今天这一点我们做得非常好。” 

作为经历过多年保级痛苦的泰达,对于对手的状况,更能感同身受。施蒂利克赛后有和加西亚有简单的沟通,并向加西亚表达的充分的尊重。“他们还有和富力以及天海的比赛,理论上还有一线希望的。当球队在理论上有希望的情况下,每个球员都会去争取这个希望。这也是我今天跟对方主教练去说的内容,通过比赛展现了他们的斗志,他们并没有放弃,球队在为了这一线希望去拼搏,这一点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作为保级无忧的球队,泰达可以争取的最好成绩就是第二集团领先的位置,对于如何激发球员的斗志,去完成冲击更高名次的任务,施蒂利克透露了赛前准备会他的讲话内容,“在赛前准备会上我说,今年我们在球员能力、技战术、球队氛围以及士气等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这些作为主教练是能够看到的,但是外界却不是那么容易看到的,如何向外界展示我们的提高,就需要通过成绩。2017年我们拿到了31分,2018年拿到了32分,今年打这场比赛前我们是32分,现在35分。我们还有4场比赛要去踢,还可以去争取更多的积分。今年积分的提升,得益于我们整体实力的提升。”(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