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希望能延续这场状态 桑蒂尼进步明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点35分,2019中超联赛第26轮,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特谢拉分别助攻桑蒂尼和吴曦破门,米兰达打入中超处子球,下半场董学升扳回一球,随后吴曦上演梅开二度。最终,苏宁主场4-1大胜华夏幸福。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我们上半场表现十分出色,不缺少进球,也控制了比赛,还创造了很多机会。就像是我们之前预想的打发一样,我们在对手前场展开了高压逼抢,快速地把球权夺回,并且控制了比赛节奏。下半场比赛,我们也想保持这个节奏。因为在之前面对河北华夏幸福时,我们的表现十分糟糕,所以我们也想确保可以获得胜利。最终我们也做到了这点,希望我们可以延续这样出色的状态。”

本场比赛两位新援桑蒂尼和米兰达都取得了进球,两位球员与队友的配合是否已经渐入佳境?对此,奥拉罗尤表示:“毫无疑问这两位球员与队友之前都已经很熟悉了。尤其是桑蒂尼,相对于他刚刚到队的时候,在与队友的默契程度上,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在禁区中完成了不少眼花缭乱的配合,这是否是您心中想打造的江苏苏宁?对于这个问题,奥拉罗尤强调:“当然了我说过很多次我希望可以打造一支传控风格的球队,踢出漂亮的比赛。相信今天来到主场的球迷,不会后悔来到了这里。”(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