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瓦格纳谈任意球破门:运气不错 胜利让我非常高兴

津云

关注
听新闻

凭借瓦格纳在下半场上演的任意球圆月弯刀,泰达在中超第26轮主场1球小胜北京人和,拿到3分的泰达排名也已暂时上升至第7位。瓦格纳的这粒任意球进球对球队十分关键,在对方深度防守,泰达攻击线一筹莫展的情况下,瓦格纳用一个令人感到稍稍惊喜的方式,为球队打入了制胜一球。赛后,瓦格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让自己十分开心。

尽管北京人和在中超球队中实力并不强劲,但近几个赛季泰达队在与人和的交手中并没有占得便宜,本场比赛泰达取胜,也是近几个赛季球队第一次主场战胜人和。瓦格纳在评价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时表示:“跟这样的球队交手的过程是十分不容易的,因为这种对手是深度防守的球队,他们在防守人数和侵略性上,以及对抗上都是非常强的,所以面对这样的球队,没有泰达的空间就比较难踢。但我们今天踢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是更好的球队,我们取得了胜利积分也达到了35分,这让我感觉非常高兴。”

上半场比赛,郑凯木错过一次改写比分的关键机会,到了比赛下半场,双方场面上一度十分沉闷,制造不了进攻威胁的北京人和在禁区附近密集防守,让泰达队在进攻上也显得有一些束手无策。谈及进球前球队的状态,瓦格纳表示:“确实对方在深度防守,后场人数众多的时候,我们没有更多的空间去发挥。”而随后买提江为泰达队在对手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瓦格纳操刀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直飞大门左上角,对手门将尽管已做出扑救动作,但已经无法改变皮球飞进大门的结果。瓦格纳在评价今天自己这粒进球的时候,谦虚的表示其实进球也有一些运气因素:“之前和广州恒大的的比赛中,我的任意球也有打到门柱的时候,今天比赛中的运气的确稍微好一些,也就取得了进球。”(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加载中...